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柏芝产后首度亮相 与周星驰做客《鲁豫有约》

2010年07月08日 18:2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内容提示:星爷,张柏芝和Lucas齐亮相《鲁豫有约》,大家畅谈星爷新片《长江七号爱地球》,这是张柏芝产后首次出演的影片。提及和星爷关系,张柏芝更是滔滔不绝,期间人细鬼大的Lucas抢尽风头,给现场增加了不少欢乐气氛。

周星驰携张柏芝、Lucas惊喜亮相《鲁豫有约》,他们接受了凤凰卫视主持人陈鲁豫的专访,解构12年后再次合作的因缘。

张柏芝:三个第一次奉献给周星驰

 

 

周星驰,张柏芝在节目录制现场

周星驰和张柏芝一谈起卡通片便滔滔不绝,柏芝表示,正因为此次是《长江7号爱地球》卡通片,才这么顺利跟星爷再次合作。“因为儿子Lucas很喜欢卡通片,也喜欢唱歌、跳舞,所以就很想做这件事。我觉得这个事情就是有缘分,我的第一次电影是给他(周星驰),那我儿子的第一次也是给他,我产后复出第一次还是给他。”

[责任编辑:徐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