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访四位华姐冠军 美女成功早有“蓄谋”
2007年09月10日 10:54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华姐冠军走上选美路并不是偶然,一切成功都是早有“蓄谋”。9月9日,历届“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江欣荣、李诗琪、李鑫淼和黄橙子一同做客《鲁豫有约》,悉数道出选美的四大理由。华姐冠军们坦言:参赛的目标并不是那顶钻石桂冠,花容月貌背后也有一颗充满大智慧的心,选美只是她们实现花样梦想的捷径。

选美的魔力,让这些女孩和她们的人生都发生了巨大的转变。录制现场,以前几乎说不了整句中文的李诗琪居然也能流利地讲出“四是四,十是十”的绕口令。选美让这些女孩拥有了鲜花、名气和自己的事业,但也让她们烦恼多多。四位选美冠军的最大烦恼居然是“愁嫁”!华姐冠军的头衔,让身边的男孩都觉得她们可能高不可及。其实,和比尔·盖茨、汤姆·克鲁斯、蜘蛛侠这样的或有财、或有貌、或有英雄威名的男性相比,选美冠军们却更喜欢窦文涛式的家常男人。

最机智的选美理由:江欣荣,选美助我实现主持梦

江欣荣

2003年,江欣荣还是北京广播学院英语播音专业的大三学生。毕业前夕,正是人生选择的重要时刻,恰逢此时的首届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为江欣荣提供了一个平台。一个从校园初入社会的女孩,想和吴晓莉、陈鲁豫这样的一线主持人一同跻身荧屏几乎是不可能的事。于是,江欣荣决定“曲线救国”,把目标瞄准了把华姐的舞台当作自己步入凤凰的捷径。

2003华姐总决赛中,江欣荣以活泼、大气和包容的风范当选首届华姐冠军,同时还获得了最具文化气质奖”和“最高品德大奖”。夺冠之后,江欣荣便顺理成章地走上了凤凰卫视的主播席,实现了“成为凤凰卫视主持人,站在报道奥运和EXPO的第一线”的梦想。如今,她已经成为凤凰卫视《新闻今日谈》、《凤凰资讯榜》、《正点播报》、《国际新闻》等栏目的主播。

相关阅读:

可以让倒数第一名进北大的老师

加入门萨,如果你智商140

“小鬼当家” 最有意义的夏令营

放弃54万的高考状元

两个问题测试明星的抑郁程度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