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两个问题测试明星的抑郁程度
2007年08月29日 10:01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 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鲁豫有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六) 10:10-11:00
重播:(周二至周六)01:20-02:10 (周日)21:40-22:30

你的恐惧就在于人,你所有的压力来自于人,你的烦恼来自于人,所以你的抑郁是来自于人。《鲁豫有约》,今天继续为您呈现特殊的抑郁心理课堂。

测试题:三件最快乐的事,三件最快乐的回忆

孙明明(心理专家):我出一个测试题,可以测试你现在心态,对于生活的满足度到底有多少啊。嗯,每个人要想出几件快乐的事,想出在童年记忆中最快乐的,写三件,现在让我们最快乐的事。

赵波:我写的是我意外得了大笔钱,于是包下一个大总统套房,请我什么,最好的朋友们,请我最好朋友一起来Happy,睡好,唱片做得好。

林心如:我是和好朋友一起喝酒,聊天,出国旅行,第三个我还没想出来。可是我觉得就什么都很顺利就好。

苏有朋:我写的是,哎呀!没什么大智慧。买东西、逛街、躺在沙发上看杂志,和朋友、家人吃饭。

孙明明(心理专家):现在要你们写下来,童年记忆中最快乐的事情写下来。写三个过去的,在记忆中有的时候让你觉得回味无穷,非常快乐回味的,有的时候还会想一想挺快乐的.

赵波:拿压岁钱,穿新衣服,打雪仗。

苏有朋:考满分,比赛第一,成名。我大概是国中的时候,就是我们学校,都会办一些什么夏令营啊什么什么的。还有毕业旅行,然后我们十几个好朋友,就挤在一间房子里面睡觉的那一种,然后再来,我看一下,哦!小时候住的地方比较乡下嘛,然后就跟邻居就是玩捉迷藏啊,还有就是跟邻居就是早上去晨跑,跑到海边那边,然后那个拖鞋就被水冲掉之类的和奶奶在一起,吃好吃的,不用上学。

解读:林心如、苏有朋、赵波抑郁程度

孙明明(心理专家):看林心如的,和好朋友聊天、旅行,也是跟朋友在一起,出国旅行所以你很快乐。她的人生一边辛苦工作一边有放轻松。然后看苏有朋他很累我真觉得他很累,考满分,比赛第一,可是有的时候,有些人考满分没有带来更多的快乐,只是为他的父母快乐。他快乐就是他天生的性格,就是要铆足了力气,冒着有抑郁症的风险。但是他的工作是让他快乐,他是一个需要掌声的人。所以他必须要为了掌声冒风险。努力工作。还要告诉苏有朋为什么他刚开始进来高一的时候不能适应,因为他突然进了一个新环境,他不知道他是不是考满分,是不是能成名,他有这个担心。

鲁豫有约:股神杨百万 "挣钱靠小市民的狡猾"

鲁豫有约:王子蒲巴甲 成名容易成功难

鲁豫有约:6000块钱玩转印度

鲁豫有约:胡歌 车祸让我想逃离一切

鲁豫有约:大妈Vs大爷 十二乐坊大PK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孙艳娜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