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港友好协进会举行新任董事会就职典礼

2013年06月13日 12:05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李海峰,香港特区政府署理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央政府联络办公室主任张晓明,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宋哲,以解放军驻港部队司令员政委等超过1500名嘉宾出席香港友好协进会外加25周年晚会,这次的晚会举行了会长交接仪式,以及副会长等成员委任状。

主持人:在关注香港友好协进会在昨天举行了董事会就职典礼,新任的会长戴德丰表示将会主持特区政府发展经济,促成内地与香港的共同发展。

解说: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李海峰,香港特区政府署理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央政府联络办公室主任张晓明,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宋哲,以解放军驻港部队司令员政委等超过1500名嘉宾出席香港友好协进会外加25周年晚会,这次的晚会举行了会长交接仪式,以及副会长等成员委任状。

新当选香港友好协进会会长戴德丰表示,将积极参与香港事务,促进内地与香港融合和谐互利互补共同发展,香港友好协进会是在两地有重要影响的社会团体,也成为港区全国政协委员和全国人大代表等爱国爱港人士的重要活动平台。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董事会就职典礼 香港友好协进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