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出口最大吨位船舶在沪交付 刘长乐偕夫人出席

2012年01月05日 09:13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解说: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为美国福茂航运集团建造的绿色环保型20.6万吨好望角型散货船“丹梅”号4号正式交船。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及夫人刘郭毛英女士等嘉宾出席命名交付仪式。刘郭毛英女士还特别受邀作为新船命名人宣读命名词。

凤凰卫视1月5日《凤凰早班车》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舒:中国出口美国的最大吨位船舶“丹梅”号4号在上海命名交付,这也是目前世界上建造的最大吨位好望角型散货船。

解说: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为美国福茂航运集团建造的绿色环保型20.6万吨好望角型散货船“丹梅”号4号正式交船。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及夫人刘郭毛英女士等嘉宾出席命名交付仪式。刘郭毛英还特别受邀作为新船命名人宣读命名词。

刘郭毛英(丹梅号命名人):我十分荣幸的命名您为“丹梅”轮,愿您和您的船员在今后的航行中乘风破浪,永远平安。

解说:之后为新船船名揭幕。“丹梅”号由上海外高桥造船公司自主研发并为美国福茂航运集团度身定制,是目前世界上建造的最大吨位好望角型散货船,也是中国出口美国的最大吨位船舶。自2002年以来美国福茂航运集团已连续向上海外高桥造船公司订购了14艘好望角型散货船,总吨位达250万载重吨,成为中国对美船舶出口的最大用户。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吨位 刘长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