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38届国际艾美奖 主办方对凤凰卫视的贡献表示赞赏

2010年11月24日 10:08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11月22日晚,第38届国际艾美奖在纽约揭晓,英国成为最大赢家,获颁10个奖项当中的5个。英国的著名电视选秀节目“毒舌”评委西蒙·考威尔获得了最高荣誉创始人奖。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当晚出席颁奖典礼,再次表达对于国际艾美奖的支持。

凤凰卫视2010年11月23日《国际新闻》节目播出“第38届国际艾美奖揭晓 英国捧走半数奖项”,以下为文字实录:

王若麟:第38届国际艾美奖在22号晚间在纽约揭晓,来自英国的作品和演员获颁10个奖项当中的5个,蝉联最大赢家。另外主办单位也将最高荣誉的创始人奖,颁给了来自英国的著名电视选秀节目“毒舌”评委西蒙·考威尔。

解说:每年11月,在纽约举行的国际艾美奖,由美国国际电视、艺术与科技协会主办,特别表彰美国以外国家的优秀电视节目、制作人和演员,本届颁奖典礼主席,美国公共电视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尔格表示,好多电视节目对社会文化发展至关重要。

克尔格(美国公共电视台总裁):电视具有凝聚人心的力量,打破语言、地理和文化间的藩离,好的电视节目可以激动人心,让人民勇于作梦,也为人民走向更为光明的未来指引了路径。

解说: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当晚出席颁奖典礼,再次表达对于国际艾美奖的支持。主办单位则对凤凰卫视在电视事业上的贡献表示赞赏。

包括中国长驻联合国代表李宝东在内的各国政要也应邀出席了晚会,本届国际艾美奖的两项最高荣誉创始人奖和理事会奖,分别颁发给英国籍的西蒙·考威尔和加拿大籍的罗恩·迈克尔斯。

西蒙·考威尔是知名选秀节目FOX美国偶像的评委,以“毒舌”著称,主办单位认为他制作的电视节目,重塑了21世纪的电视和音乐产业。

罗恩·迈克尔斯则是美国最受欢迎,也是最长寿的戏剧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的制片人,这档节目目前已经迈入第36季,培养出许多目前最红美国的喜剧明星。

延伸阅读:

图集: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参观凤凰卫视

图集: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朱维群参观凤凰卫视总部

刘长乐:媒体环境开放 凤凰资讯台应运而生

图集:刘长乐获颁“星云真善美新闻传播奖”大奖

跨国公司CEO会议举行 嘉宾探讨未来发展方式

凤凰卫视投资的《中国地》辽宁拍摄 刘长乐片场探班

亚运火炬18日在深圳传递 刘长乐担任火炬手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国际艾美奖 凤凰 贡献表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