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卫视 > 凤凰大事 > 最新报道 > 正文
“凤凰杯帆船赛”3.19举行 美女主播为参赛首次试水

2011年03月10日 17:05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今天(2011年3月10日)公布,由凤凰卫视、凤凰网主办,香港游艇会承办的“凤凰杯帆船赛2011·香港”将于三月十九日在香港维多利亚海港内举行。凤凰卫视将派出美女主播杨娟、竹幼婷参与比赛。今天,两位主播迫不及待地在香港游艇会位于Middle Island的会所进行了首次热身训练。

“凤凰杯帆船赛2011·香港”正值凤凰卫视开播15周年之际,作为台庆系列活动头炮亮相。为此,香港游艇会特意为凤凰准备了两艘J80级帆船——“凤凰号”与“凤凰网号”,两大美女新闻主播竹幼婷与杨娟将分别助阵两艘战船的驾驶团队。

在今天的训练活动上,杨娟和竹幼婷虽然对帆船运动相对陌生,但却在简短听取了驾驶帆船的要领后,即刻兴致勃勃地下水试训。面对今日较强风力,致使海面环境相对复杂,两位瘦弱的女生却表现神勇,掌舵、拉帆,都做得像模像样。她们表示,本来担心自己会晕船,但没想到一上船便立刻在教练指挥下忙碌起来,还后悔没多吃些早饭以便更有力地完成驾驶动作。两个小时后,两位主播意犹未尽地完成本日训练。

著名航海家翁以煊此次也一起参与并协助“凤凰杯帆船赛2011·香港”活动,今天,他首次与两位凤凰美女主播合作,负责两位选手的入门训练。翁以煊对两位弟子的表现感到惊喜,他表示,欣赏两位主播对待帆船运动的态度,因为她们作为新手,却在面对复杂的海洋环境时没有表现出畏惧,反而出色地完成指定动作。

凤凰卫视与帆船运动早在五年前便已结缘,曾经制作了中国电视界第一部在帆船上拍摄完成的电视系列片《凤凰号下西洋》,当时驾驶帆船的船长正是翁以煊。不经意间,凤凰卫视为推广中国帆船运动起到先行作用。此次举办“凤凰杯帆船赛2011·香港”意在充分利用香港本地丰富的帆船运动资源,弘扬帆船运动精神,也为凤凰卫视15周年台庆活动预热。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马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