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小资”微博爆私密事件 众主播怀疑其身份

2011年03月10日 13:3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一股名为“凤凰小资”的网络风暴悄悄登陆凤凰卫视资讯台,无论是台前人,还是幕后人,几乎无一不被其影响,作为凤凰卫视最大收风站的凤凰太空站,当然不能错过这档子新鲜事,“凤凰小资”是谁,“凤凰小资”的任务是什么。各位观众,各位网友,带着我们严格挑选出的八大好奇,我们请来四位主持人,和大家一起来八卦八卦这股“凤凰小资”风。

凤凰卫视3月5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凤凰太空站,那一直是被大家公认,是我们凤凰公司里面最爱八卦,最爱揭秘的这么一支团队,但是最近棋逢对手,我们的霸主地位,八卦霸主地位受到了挑战,在微博上出现了一个名为“凤凰小资”的这号人物,曝光了大量凤凰内部大家的私密事件、私密照片。

长此以往,大家人心慌慌,所以凤凰太空站有义务担任起最标准,也是最被上级赋予权力的八卦责任,一定要揭秘这个“凤凰小资”到底是谁,接下来的节目之中,尉迟以及几位美女帅哥共同一定要挖掘出背后小资幕后的那只手。

解说:一股名为“凤凰小资”的网络风暴悄悄登陆凤凰卫视资讯台,无论是台前人,还是幕后人,几乎无一不被其影响,作为凤凰卫视最大收风站的凤凰太空站,当然不能错过这档子新鲜事,“凤凰小资”是谁,“凤凰小资”的任务是什么。各位观众,各位网友,带着我们严格挑选出的八大好奇,我们请来四位主持人,和大家一起来八卦八卦这股“凤凰小资”风。

尉迟琳嘉:小资讯台资讯站,这是一个涵盖很多的含义,它就是一个爆料机关,还不是情报机关,情报机关是有了情报往上报,它是有了情报往外报,太可怕了,这属于是抢太空站饭碗的。

安东:它主要还是从角度剑走偏锋,主要是来帮很多的观众,以及对凤凰好奇的这些朋友们,来挖掘一些凤凰的一些花絮、主持人以及其他的工作人员的一些花絮,挺有意思的我看了一下,连续几天我都在关注“凤凰小资”。

王若麟:这样的话增加我们的曝光率,然后从很多大家可能觉得新闻主播或者主持人有一些神秘感,尤其在电视台里面工作,他们会觉得有一些距离感,但是这样的话就会拉近大家的距离,我们平时很生活化的一面,然后看我们很八卦的、好搞笑的,都会给大家展现出来,挺好的。

张淩云:可能大家现在对微博的接受程度也非常高,很多东西你可能不想从正常的新闻渠道去获得,但这样一个非常好的途径,另外一方面都是我们身边的每天朝夕相处的同事,我想肯定也有一些很好的一些大家看不到的料被曝出来,所以希望大家能够关注这个“凤凰小资”。

尉迟琳嘉:我特别想知道“凤凰小资”是谁呢,他平时的资料来源是凭一己之力去完成,还是说其背后有一个庞大的、不领薪水的这么一个部门,如果我们发现了拥有这么一个不领薪水的部门,及时上报财务,好不好。他们是不需要工资的,把他们的工资都取消了,给大家平分了就行了,说这段话这小资不会把我给弄了吧。

安东:咱们凤凰能够在咱们这些内地的观众里面保持这种这么高的知名度,以及大家对凤凰的这种关注,主要就是因为咱们身居香港,对他们来说比较神秘。我就希望小资在披露一些内幕的时候要有一定的限度,别全都披露出去,这样的话咱们失去了神秘,我们也就不是什么偶像了嘛,是不是。

王若麟:他们的领袖是董嘉耀,由董嘉耀发起,然后他拿这个主意,那后拿出这样的主意让底下的人,我们这些美女去做的这样一个非常很温馨的一个我们主持人的八卦小家。

张淩云:他们后来采访完我之后就说,其实我们把你大学时候配音和参与演出的一个MTV给找出来了。所以我觉得大家应该持续关注,肯定有一些你们看不到的东西会在这个“凤凰小资”中出现。

解说:不知道电视机前的观众怎么想,在听完了各位主持人的回答后,太空站的编辑对有关“凤凰小资”的一切似乎是更迷惑了,其实小资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只要你关注它,就一定会有惊喜在眼前出现。凤凰一问,今天你小资了吗?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