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际艾美日活动落幕 增进国际媒体对华认识

2012年04月21日 18:56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一连四天在香港及深圳举行的2012国际艾美日活动,在周六划上句号;艾美奖的主办机构希望国际影视媒体行业的代表,通过这次聚焦中国的旅程,对中国有重新的认识及思考。

国际艾美日的最后一天,来自二十一个国家及地区的国际艾美奖成员中午来到沙田马场,欣赏“社群杯”慈善赛马,感受香港回归后“马照跑、舞照跳”的生活方式。

主办方之一的美国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负责人总结活动时指出,这次在港深两地一连串丰富紧密的行程,有助国际影视媒体行业的代表,对中国有重新的认识及思考。

美国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佩斯纳:“我想我们当中有些人原来可能带有某种成见,可能加强也可能被改变。我想经过这些日子大家能听到、接收到别人(所说)那些对我们经历到的解释。当然我们还可以亲眼去看,特别是昨天在深圳对我们所有人都有很强的影响力。”

而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指出,通过跟港深政府、行业高层人物交流,以及三场专题研讨会,国际业界精英共商电视媒体行业发展大计,相信有助增进合作。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三天来的国际艾美日行色匆匆,朋友们刚刚相聚又要分手,我相信,当我们回到各自的国度和领域之后,继续为电视事业禅精竭虑、努力奋斗的时候,我们心中会为今天的相聚多了一份牵挂,更为明天的重逢多一分期盼。”

他又希望,艾美奖的成员用剩下的时间,好好领略一下香港的维港风光,以及购物天堂的魅力。

[责任编辑:PN005] 标签:艾美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