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艾美日深圳行程丰富 嘉宾笑称一日游遍中国

2012年04月21日 10:48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百名电视机构的管理层和资深媒体人20日早参观了全球第二大电信供应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傍晚代表们前往锦绣中华,中国民族文化村观看了具有中国特色的歌舞表演,现场有代表被请上舞台与表演者互动,幽默风趣的表演引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

凤凰卫视4月21日《子夜快车》节目播出“艾美日深圳行程丰富嘉宾笑称一日游遍中国”,以下为文字实录:

王若麟:国际艾美日20日的深圳行程丰富,除了参观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傍晚还畅游了锦绣中华,中国民族文化村,并且欣赏了富有特色的中国少数民族歌舞表演。

解说: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百名电视机构的管理层和资深媒体人20日早参观了全球第二大电信供应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傍晚代表们前往锦绣中华,中国民族文化村观看了具有中国特色的歌舞表演,现场有代表被请上舞台与表演者互动,幽默风趣的表演引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

在稍晚些时间的晚餐会上,艾美奖主办机构负责人总结到,深圳日用最短时间去完成了非常丰富的行程。

佩斯纳(美国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总裁首席执行官):所以今天一定是创造了记录,作为一个国际媒体组织,一天之内进行了这么多项活动,我们简直游遍了中国。

解说:而少数民族代表在参会上用特有的民族方式给嘉宾敬酒,更是掀起了现场气氛的高潮。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艾美日 深圳行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