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新媒体CEO刘爽在艾美日研讨会分享凤凰亮眼成绩

2012年04月20日 10:59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为期四天的国际艾美日活动19号正式开幕,与会嘉宾特别下午来到凤凰卫视位在大浦的总部参观,了解身为华文媒体领导地位的凤凰卫视,在发展全媒体方面的努力。除了参观凤凰之外,现场还举办了一场名为“全媒体时代与中国的商机论坛”。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特别分享他对全媒体的看法。

凤凰卫视4月19日《时事直通车》节目播出“国际艾美日嘉宾参观凤凰卫视并举办研讨会”,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国际艾美日活动与会嘉宾19号下午来到凤凰卫视总部,除了参观凤凰之外,还举办了一场有关全媒体时代以及中国商机的研讨会。

解说:为期四天的国际艾美日活动19号正式开幕,与会嘉宾特别下午来到凤凰卫视位在大浦的总部参观,了解身为华文媒体领导地位的凤凰卫视,在发展全媒体方面的努力。除了参观凤凰之外,现场还举办了一场名为“全媒体时代与中国的商机论坛”。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特别分享他对全媒体的看法。

刘长乐太平绅士(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我们讲的全媒体化,其实质就是媒体在新技术条件,新的广播方式,迅速发展的情况之下,内部的一次资源整合,营运整合的过程。由凤凰新媒体牵头,以打造全媒体的产品为突破口,形成一条从新闻采集、内容生产等多媒体覆盖,内容经营和广告经营一体化的全媒体的产业链。

解说:这场论坛请到了各领域的领导者,侃侃而谈全媒体现今发展以及未来趋势。

刘家明(麦肯锡全球合伙人及大中华区负责人):很明显想到了媒体,传统上你会立刻想到,包括广播、网络服务提供者、数位服务提供商。而最近我们很常见到,在我们研究的公司当中,科技和媒体已经不只是单项产业而是种功能。

解说:而凤凰卫视有限公司副总裁,凤凰新媒体CEO刘爽,也在论坛现场以凤凰为例分享了成立多年来,在新媒体发展上的亮眼成绩。

刘爽(凤凰卫视新媒体CEO):以流量来说,五年前我们在全球门户入口的排名大概是三百多名,而现在我们全球排名五十四,刚好排在BBC后面,而且比CNN排名还要前面。

解说:除了专业领域之外,现场还有多位来自香港的大学生们以及专业人士参与讨论,为整场论坛划下完美句点。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凤凰 艾美日 刘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