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际艾美日在深圳举办活动 深圳市委书记王荣会见代表

2012年04月20日 16:48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2012国际艾美日20号在深圳举办主题日,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界的领军人物出席。20号上午深圳市委书记王荣会见了前来出席活动的国际艾美奖代表,美国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负责人佩斯纳和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王荣表示经济快速发展的深圳同时也是内地文化产业先行试验田。

凤凰卫视4月20日《正点新闻》节目播出“国际艾美日在深圳举办活动多国电视人出席”,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2012国际艾美日20号在深圳举办主题日,来自全球近30多个国家的电视界的领军人物出席。

解说:20号上午深圳市委书记王荣会见了前来出席活动的国际艾美奖代表,美国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负责人佩斯纳和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王荣表示经济快速发展的深圳,同时也是内地文化产业先行先试的试验田。

王荣(深圳市委书记):这里不仅仅是经济发展很快,城市发展很快,还同时利用市场的力量,让整个文化的事业和文化的产业,现在也走在了中国的前列。

解说:而佩斯纳就说对深圳发展早有耳闻,很高兴能与全球媒体人一同来看看。

佩斯纳(美国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总裁首席执行官):我知道很多中国城市的显著文化,我们很容幸能来这里,看到所有的发展和超越。

解说:艾美深圳日举办当天,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界领军人物聚首深圳,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在欢迎午宴中对深圳文化发展表示高度评价。

刘长乐(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祝愿深圳市与国际艾美日,未来进一步的发展良好的合作和友谊,更祝愿深圳以速度为基础,以品质为旗帜,永远走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列。

解说:而活动期间,全球电视界代表还将对全媒体时代和中国商机进行深入探讨,共商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王荣 艾美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