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 > 华人盛典

聂海胜:我们会努力让中国人的脚步迈向更深远的太空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3月29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3-2014”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董建华,获颁“影响世界华

核心提示:3月29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3-2014”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董建华,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特别贡献大奖”的陈云林/江丙坤,以及获颁“影响世界华人大奖”的吉尔吉斯斯坦东干村、美丽克木·买赛地、陈宇翱、程正迪、神舟十号载人飞船飞行乘组、李坚柔/张虹/周洋、袁和平、廖凡和关天朗。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于当晚21:40通过卫星和网络向全球播出典礼盛况。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文字实录:

聂海胜发表获奖感言:对载人航天事业的关心,关爱和支持,太空梦永不失重。

董嘉耀:下面有请2013-2014影响世界华人大奖获得者神舟十号载人飞船飞行乘组代表上台领奖,我们有请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为他们颁奖。请聂海胜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聂海胜:很高兴获得这个奖项,我感觉这个奖不仅仅是授给我们神十乘组,更是颁给中国所有的航天人,感谢大家对载人航天事业的关心,关爱和支持,太空梦永不失重,科技梦张力无限,我们会一直努力,让中国人的脚步迈向更深更远的太空。

张晓光发表获奖感言:

董嘉耀:谢谢聂海胜,请张晓光。

张晓光:很重,就像刚才我们神舟十号指令长聂海胜说的一样,我拿到这样的奖项,作为神舟十号乘组成员,我也是万分的激动,拿到这个奖项的时候我在想,这就好象是风雨过后的彩虹,很绚丽,都在说彩虹的美,但是不要忘记,经历的那些风雨才是我们最值得珍惜的生命历程,回顾十几年的追梦历程,我深深的感受到,这个伟大的时代,为我们实现梦想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但是能够获得成功,真的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只有始终保持淡定的心态,脚踏实地,持之以恒,才能实现个人梦想,我想我们每个人都拥有梦想,愿梦想照亮我们美好的未来,谢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世界因你而美丽 影响世界华人盛典 神舟十号

人参与 评论
聂海胜:努力让中国人的脚步迈向更深远太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30/d2f9c028-6db6-4c70-99f4-9aa807244de1.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