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 > 华人盛典

第22届冬奥金牌获得者李坚柔、张虹、周洋发获奖感言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3月29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3-2014”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董建华,获颁“影响世界华

核心提示:3月29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3-2014”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董建华,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特别贡献大奖”的陈云林/江丙坤,以及获颁“影响世界华人大奖”的吉尔吉斯斯坦东干村、美丽克木·买赛地、陈宇翱、程正迪、神舟十号载人飞船飞行乘组、李坚柔/张虹/周洋、袁和平、廖凡和关天朗。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于当晚21:40通过卫星和网络向全球播出典礼盛况。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文字实录:

郑浩:谢谢肖天局长,现在热烈掌声有请李坚柔、张虹、周洋。

李坚柔(第22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金牌获得者):各位嘉宾大家晚上好,很高兴今天能够站在这么大的舞台上,感谢凤凰卫视让我在训练赛场以外的这么大的舞台上展现自然,证明自然,我很骄傲身为华人生长在这么美丽的国土上,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自己的祖国,我觉得这份奖代表中国所有的体育人,代表中国短道速滑队,因为在我们这些荣誉的背后,有中国短道速滑队的所有人,在我们背后一直默默的付出着,我骄傲的不仅是身为华人,不仅是获得更多的奖项,更骄傲的是,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站在世界最高的领奖台上,因为我的努力,祖国的国旗可以高高的升起,谢谢。

张虹(第22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金牌获得者):首先感谢华人盛典给我这次荣誉,让我在索契冬奥会赛场之后又一次站上领奖台,非常的紧张,很激动,我要感谢所有关注冰雪运动,关注速度滑冰的人,我也想通过我们让更多的人了解冰雪运动,了解速度滑冰,我想说有你们的关注,就有更多冠军的诞生,谢谢大家。

周洋(第22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金牌获得者):今天站在这里我觉得比我站在奥运会的领奖台上还要紧张,因为我觉得站在奥运会的领奖台上最好的一点就是不用讲话,我首先很感谢凤凰卫视影响世界华人盛典这个舞台能给我这个机会入选并拿到奖杯,我也看过以往的盛典,有特别多的知名人士和成功人士都来到过这个舞台,所以我今天也非常荣幸获此殊荣,非常感谢组委会,这个奖对我以后的体育事业上也是更好的鞭策,谢谢大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世界因你而美丽 影响世界华人盛典 李坚柔 张虹 周洋

人参与 评论
张虹:有你们的关注 就有更多冠军的诞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29/fbc7480b-66a1-4a27-91f8-821f290f26e4.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