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 > 华人盛典

尉迟琳嘉:看袁和平导演作品就知中国为何崛起而不称霸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3月29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3-2014”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董建华,获颁“影响世界华

核心提示:3月29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3-2014”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董建华,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特别贡献大奖”的陈云林/江丙坤,以及获颁“影响世界华人大奖”的吉尔吉斯斯坦东干村、美丽克木·买赛地、陈宇翱、程正迪、神舟十号载人飞船飞行乘组、李坚柔/张虹/周洋、袁和平、廖凡和关天朗。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于当晚21:40通过卫星和网络向全球播出典礼盛况。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大家好,我是尉迟琳嘉,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很久以前小弟是练过几天咏春的,但是后来呢,因为吃大肉喝大酒睡大觉就自废武功了,自从我知道要主持今天这个颁奖环节激动很多天都睡不着觉,要知道每个70后80后的男生都是发福的霍元甲,长胖的张三丰和泄顶的黄飞鸿,那个给了我们梦想的人就要走上今天的舞台,那就是电影动作指导导演袁和平,在电影圈人称八爷,比四爷大一倍,他在《骇客帝国》,《杀死比尔》当中的表现,以至于奥斯卡不敢设置最佳动作影片,避免小金人批发打包给袁和平导演的情况,这2013年电影《一代宗师》。

此时此刻袁和平导演,已经进入了另一重的人生境界,他设计的功夫不仅要能打还要好看,不仅要好看还要有内涵,他精心设计的那些飞檐走壁短兵相接行云推手之间我们长大了,我们看明白了,功夫不是争强好胜,更是修身养性,公正仁义,最强大的力量,往往是存在于最仁慈的方式之中,而舍己从人的高手往往最能够化解各式各样的僵局,我建议西方各国的首脑麻烦您多看看袁和平先生的作品,从而彻底搞明白,中国人为什么要崛起而不称霸这样一个逻辑,奥斯卡咱们袁和平导演不稀罕,世界和平奖咱们考虑考虑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世界因你而美丽 影响世界华人盛典 袁和平

人参与 评论
尉迟:看袁和平作品就知中国为何崛起不称霸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30/c19d6064-676c-4d1b-b96d-17fb538539a8.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