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琳嘉走访釜山星光大道 工作娱乐两不误

2013年10月09日 14:51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十一国庆长假尉迟琳嘉趁着出差的机会造访了韩国,玩转了韩国电影、电视剧的拍摄场景,近距离地去感受了一下韩流的魅力,为节目带回不少独家画面。

凤凰卫视10月5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尉迟琳嘉走访釜山星光大道 工作娱乐两不误”,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不知道观众朋友的十一国庆长假是怎么度过的呢?不过我相信旅游是许多人的选择之一,而这次《娱乐大风暴》的两位主持人田川和尉迟琳嘉就趁着出差的机会造访了法国和韩国,田川则是到了浪漫之都巴黎去感受一下时装周的时尚魅力,而尉迟琳嘉则是玩转了韩国电影,还有电视剧的拍摄场景,近距离地去感受了一下韩流的魅力。两位都为我们的节目带回了不少的独家画面。

解说:首次踏上韩国的土地,尉迟琳嘉带着《娱乐大风暴》外景组来到风景如画的济州岛,寻访这里韩国电影、电视剧所留下的踪迹。

蓝天、白云,属于韩国的浪漫气息简直是铺面而来,走在济州岛长长的沿海公路上,尉迟的气质是不是马上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呢?

要说到济州岛最出名的自然是湛蓝的海水以及白色的浪花,咦,海间这个身影是不是很熟悉呢?尉迟你在干嘛呢?是做瑜珈,还是打功夫,或者是做广播体操吗?一向臭美的尉迟除了在海边耍宝外,自然也少不了疯狂地自拍。大家以上所看到的这些欢乐画面,其实就是他进行工作的一部分。

尉迟琳嘉:这种黑色的岩石我们称之为煤矿,不是,不要误导大家,具体什么材质我不知道,我不是搞地理的,但是很有特点。这边的石头是黝黑黝黑的,马上过了这一堆风车之后,那边就是一个沙滩,那边是白色的细沙,釉白色的细沙,真是太棒了,就是黑石白沙,海天一色,反正就是美绝美呆了。

这次我来的工作主要就是探访一下韩剧的一些重要的拍摄地还原当时美妙的场景,另外一点就是品尝一下韩国当地的食物,不说废话了,基本上就是来这儿玩当工作吧,多美好。

解说:或许是害怕刚刚的画面太过欢乐会招人嫉妒,尉迟马上又要求导演和摄影师在同一个地点再拍一段访问,并且强迫我们一定要在节目中播出,原来他要自揭小龙背后的拍摄之苦。

尉迟琳嘉:各位,你看,如果有串场的时候要假装很帅,虽然我知道我已经够帅了,但是其实你每个Pose都是很痛苦,很痛苦的,各位,看一看我坐在哪里啊,坐在了三个肩上,好不好,屁股要是稍微肉少一点能痛苦死,我能痛苦死了,非常硬,所以做电影哪有那么容易啊,各行各业都很辛苦啦,好吧,加油工作。

解说:除了济州岛外,尉迟此行还走访了韩国的釜山,其中这座城市令他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就是因为釜山国际电影节而闻名的星光大道,和好莱坞,以及香港一样,这里也留下了不少影视名人的手印。不过这却不是他爱上这里的理由。

尉迟琳嘉:这个地方最神奇的,跟咱们好莱坞的星光大道,跟香港的星光大道对比起来,它最传奇的,它是有一份哲理在其中,就是所谓的大隐隐于市,这真的是个市场好不好,全是小吃,一条街啊,走,吃东西去,吃东西,拍什么电影啊,走走走。是咸甜口的,而且真的很酥脆。作为小吃来说,尤其是一个热爱面食的北方人来说,这个东西很合我的口味。

[责任编辑:朱玲娟] 标签:尉迟 星光大道 济州岛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