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尉迟琳嘉:日本用心险恶 春节偷袭中国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内容提示:日本用心险恶是不是,大年初一擅闯东海防空识别区的军机肯定是日本的,当时朋友们都知道啦我国两架苏30战机立刻实弹升空,将其驱逐出了防空识别区。 凤凰卫视2月9日《笑逐言开》,以下为文字实录:

内容提示:日本用心险恶是不是,大年初一擅闯东海防空识别区的军机肯定是日本的,当时朋友们都知道啦我国两架苏30战机立刻实弹升空,将其驱逐出了防空识别区。

凤凰卫视2月9日《笑逐言开》,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各位好,欢迎收看《笑逐言开》,我是尉迟,大家过年好,谢谢,谢谢,没有红包,没有红包啊,过春节不容易嘛,这个事儿古人都是知道的,还写过词儿,首先回家买票他就不容易,找各种刷票软件,各种黄牛、红牛、迷彩牛,这叫“苦其心志”啊,上路更不容易,防小偷,防骗人,防遇上王宝强变囧途了,坐飞机怕晚点,烧高香求老天爷赐予我这班飞机一个部长吧,这叫什么“劳其筋骨”,紧接着一进家门,呼啦啦一堆小手一伸,恭喜发财红包拿来,这叫“空乏其身”,同志们,多好的机遇啊,如果您再坚持不吃不喝,“饿其体肤”,您就能成为老天爷可以派大活儿的“斯人也”啦。

一看各位依旧没出息地坐在这儿,听没出息的我胡喷就知道,肯定没守住嘴,咱们当不成“斯人也”全都是“撑死人也”。其实呢过年是什么?过年就是个out了的东西,就咱们这个阴历本身就是来自于农耕文明对不对,准确地说还得是中原的农耕文明,你看刚过立春,是不是,讲春播备耕,这也是中原,这赶紧春播备耕,人海南都收一茬儿了,再不收就淹了,下一个节气叫雨水,春雨贵如油啊,稀沥沥下着雨啊,搁在西沙你就得改名是吧,叫台风,所以这个春节呢它主要针对的是古代的北方,大冬天,天寒地冻,嘛都干不成啊,是吧,圈里的牲口都穿秋裤了,是不是,猫在家里边他也不挣钱,每天就是咸菜稀饭,一个个饿得面黄肌瘦的,似乎为了防止饿出人命,冬天呢就给他准备了一堆节,逼着大家吃点喝点,腊八喝粥醒醒胃,是吧,东至饺子补充能量,准备打扫房子,小年给灶王爷嘴上抹糖,最后全自己舔干净了,然后呢就过年,大吃好几顿,就该下地干活儿去了,是不是?

仔细想一想啊这二十四节气就是万恶的封建统治阶级为了维稳,为了剥削老百姓做牛做马而创立的啊,但是过去人家不出远门,不需要一群人乌泱泱春运好不好,过去人家没有飞机,没有流量控制好不好,过去人家不看PM2.5,PM250都没有好不好,过去人家回家没有逼婚的,不对,过去都是逼婚的,那自己不用操心好不好,今年过年呢?最明显的一个感觉,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炮明显少了,都是电子炮,为什么少了呢?因为送炮的都被逮起来了,今年放炮最集中的我观察是出现在初五,初五那天是迎财神日,是天上人间财务部部长开完天庭甲午年第一次代表大会扩大会议返回人间的日子,大家为了喜迎赵部长就一起拿炮崩他,为什么传说里赵部长的坐骑是一只虎?为什么黑虎?炮崩的呗,这个放炮变少了,其实说真的不是什么好事,以前乒乒乓乓爆竹声是不绝于耳,24小时就是乒乒乓乓,乓乓乒乒,现在呢?大便干燥似的,半天憋一个,刷牙的时候Bia,洗碗的时候Bia,收红包的时候Bia,要睡觉的时候Bia,出去妈娘骂一圈,回来刚躺下要睡着Bia又一下,烦不烦,这炮啊生生放出了日本范儿,日本什么范儿?专业词叫“挑衅”,翻译成现代汉语叫做“贱”,去年呢日本政府在“防卫计划大纲”里边就提出了一个新的玩意叫“水陆机动团”,喜欢这个瞎激动,本周公布了一个全貌,说是要在2018年前部署52辆的水陆两用车,计划在日本的西南诸岛受到攻击之后派这种水陆两用车去夺岛,有人说了,日本用心险恶是不是,大年初一擅闯东海防空识别区的军机肯定是日本的,当时朋友们都知道啦我国两架苏30战机立刻实弹升空,将其驱逐出了防空识别区,注意,苏30是实弹升空,但真的可以击落日本军机吗?大年初一打飞机这事儿打不打我不好说,不过咱们正月初一有个传统,不能打碎东西,但是如果打碎了也有说法,叫“岁岁平安”,“落地花开荣华富贵”,这样的话碎了它就碎了吧。

正所谓“攻其不备出其不意”,有两样东西喜欢在我们没准备好的时候出现,一个是敌人,一个是机会,据我观察正月里二者兼备,正是敌人的机会,过年期间咱们家家户户忙团圆,有人做食神,有人当赌圣,各种勾心斗角的大戏从国家间、社会上转移到了餐桌旁、牌局里,发红包与抢红包,说八卦与被八卦,逼婚与反逼婚斗智斗勇,好不热闹,而过去过年是什么样的?民间有传说啊,那时大家齐心协力、鞭炮齐鸣为的是抵抗怪兽“年”的入侵,后来这段时间被称为“过年”,年曾是我们警惕性最高的时候,而现在恰恰相反,连日本都敢在正月初一里挑衅了,也不能这么说,祖先干掉了怪兽“年”,所以一月咱们过年,可我们天天都在过“日”子呀。

日本搞偷袭是颇有心得,当年偷袭珍珠港那是风光一时,结果换来两颗原子弹,过去我想不明白,美国跟日本老是黏一块,他们是如何相逢一笑泯恩仇的呢?最近斯诺登有个新爆料,我懂了,他说美国政府已经被外星人控制了,地球上有外星人这个事儿大家应该都是知道的啊是不是,我还准备搞个纪录片要讲这个事儿,回头就播,名字叫《来自星星的你我他》,扯远了。

春节搞偷袭这个事儿呢最著名的还得是南北朝,南北朝末期的统一战争,就是隋灭陈之战,当年南朝后主觉得长江是天堑,敌人一时半会他是过不来的,于是过年,打麻将,发红包,造小人,江北驻扎着晋王杨广,统率水陆大军50几万在正月初一这天秘密渡江,一举是拿下了陈后主,完成大一统,结束了近400年的魏晋南北朝,这件事告诉我们三个道理,第一呢春节偷袭是很无耻的,但是是很有效的。

第二,这些渡江的士兵们大年初一不能回家就算了,还得上前线掉脑袋,所以封建社会的假日办比现在还坑爹,当然啦有可能他们拿了30倍节日补贴是不是。

第三,当年的雾霾情况比现在还严重呢,50万人渡江都看不见啊,PM2.5过万吧,北京不是说要花7600亿来治雾霾,说不成功就“提头来见”,这是出于国家安全的考虑,所以春节期间偷袭中国是否有可行性呢?我们就来分析分析,先看北边,其实俄罗斯咱们不用防备的,一来咱们关系融洽,二来他们忙活冬奥会呢,这么些个钱怎么能花完得好好想想。然后你看我们这个春晚,对吧,那每一分钱深思熟虑的考虑过的,大家都算过了,80%是买那个大切糕了,15%去扶老太太,还有5%干嘛呢?给小彩旗买晕车药是吧,我觉得吧你这个钱这么多,对吧,不如给我们节目,我上去也能给你转是不是,我也不怕晕,我有口诀,不转不是中国人,不管是东海的日本还是南海的越南和菲律宾,别以为中国人过年就会放松警惕,我们时刻准备着,这不呢我就给大家总结了一个“正月五大杀伤性武器”,得吓死你们。第五名渔民,惊涛拂面不改色,一寸赤心唯报国,攘内有城管,安外靠渔民,在中国渔民的身上我们看到了维护领土完整的海上力量,正月杀伤性武器第四名宰客,一旦他突破渔民的防线,登岛成功,不要怕,海南岛国际旅游刀宰你没商量,你要是个普通士兵不能公款报销吃喝的,你还真不敢随便上岸啊。

第三名空城,春节一到各位路易斯、劳伦斯、查尔斯、安娜、戴安娜都回老家了,同时呢高铁、民航、高速各大交通枢纽是人满为患,根本就出不去,而这时的北上广深已是一座座的空城,没有劳动力,也没有食物的供应,部队呢出不去,物资进不来,进退两难,困兽之斗,第二名空气污染,本来PM2.5就高,是吧,春节一到各地烟花爆竹一点,能见度更低,加上善男信女求神拜佛,抢头香的,迎财神爷的,求桃花运的,那是烟雾缭绕,犹如人间仙境。

首先敌军就无法辩明方向,用指南针,对,指南针能够让你看清东南西北,但是这么大的雾霾,你根本看不清指南针,正月杀伤性武器的第一名,丈母娘,台下坐着的就有丈母娘我看看,她们呢承载着中华民族的小康梦想,敦促着万千女婿买房的目标,她们有的喜欢抢黄金,有的爱跳广场舞,他们为新中国的伟大复兴写下了光辉的一笔,中国丈母娘的名字注定要被历史铭记着,一旦敌军要抢咱花姑娘了,丈母娘们就会英勇的站出来,年终奖发多少?聘礼给多少,房子有吗?这些大规模正月杀伤性武器你们家有没有啊?

虽然我这个人对过年的意见很大,但是作为已婚人士受的罪算少的,无非就是出点钱,这单身的回家还得出卖肉身,前几天新闻里边说,说河南有个20岁的妙龄女子,按理说不着急啊,春节回家在高密度的年夜饭串门走亲戚的节奏之中还顽强的在一天之中相亲5回,张三、李四、王二麻子,最后是谁都对不上,这年过的啊,落不上姻缘,不过倒是练就了人力资源总监的功夫,面试啊。

前几天网上呢还有一个春节的特别关怀版的对联,我给各位念念,上联,考了几分什么工作能挣多少呢?下联,有对象没买房了吧准备结婚吗?横批,也不小啦,关键还有回复,上联是这个嘛呵呵呵呵呵,下联,内什么哈哈哈哈哈,横批阿姨吃菜啊。

凤凰卫视中文台《笑逐言开》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30-18:10

重播: 周日11:30-12:1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日本 Bia 杀伤性

人参与 评论
解放军两架苏-30大年初一带弹驱离日本战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08/acd0cf5f-0788-4cd7-8e28-4437c1cbfb8f.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