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 > 华人盛典

视频缅怀:追忆那些离开我们的老先生们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3月29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3-2014”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董建华,获颁“影响世界华

核心提示:3月29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3-2014”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董建华,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特别贡献大奖”的陈云林/江丙坤,以及获颁“影响世界华人大奖”的吉尔吉斯斯坦东干村、美丽克木·买赛地、陈宇翱、程正迪、神舟十号载人飞船飞行乘组、李坚柔/张虹/周洋、袁和平、廖凡和关天朗。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于当晚21:40通过卫星和网络向全球播出典礼盛况。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文字实录:

窦文涛:这里是“雪花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的颁奖现场,刚才我们已经颁出了七个奖项,每一年,我在这个舞台上,都会见到年轻人涌现,但是同样,每一年我们也要承受一些硕果仅存的老先生离开咱们的消息,“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一段视频,让我们缅怀他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世界因你而美丽 影响世界华人盛典 窦文涛

人参与 评论
逝者如斯夫:缅怀已逝去的杰出华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30/4679bba0-275f-4e35-9997-bd55bcd20b73.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