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 > 华人盛典

美丽克木:埋头苦干中得到乐趣是我人生的意义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3月29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3-2014”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董建华,获颁“影响世界华

核心提示:3月29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3-2014”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董建华,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特别贡献大奖”的陈云林/江丙坤,以及获颁“影响世界华人大奖”的吉尔吉斯斯坦东干村、美丽克木·买赛地、陈宇翱、程正迪、神舟十号载人飞船飞行乘组、李坚柔/张虹/周洋、袁和平、廖凡和关天朗。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于当晚21:40通过卫星和网络向全球播出典礼盛况。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文字实录:

何亮亮:谢谢徐冠华博士,让我们请出2013-2014影响世界华人大奖获得着美丽克木医生。请美丽克木医生发表获奖感言,请您说几句话,谢谢。

美丽克木(旅意米兰维族医生 米兰POLICLINICO医院高血压研究中心研究员):大家晚上好,我就是工作和生活的需要,我学到了不同的语言,现在我发现我的舌头有时候不服从我,我就是一口气说几种语言,为了避免这个,我就是给大家念一下吧。有幸获得此奖项,我感到非常高兴,当然我敬爱的父母,我的家人,和亲朋好友们也都很高兴,我生长于塔克拉玛干边缘的和田,那里的人渴望创新,向往荣誉,他们也会为我高兴,此时此刻我感谢对我的人生价值给予无形评价的人们,我认为荣誉不是个人高兴,而是使周围所有的人高兴,能为更多的人带来幸福的荣誉,包含了丰富的人文主义精神,这也是我因此获得此奖项而高兴的主要原因,我热爱平凡的生活,爱我的专业,爱我的工作,专业上埋头苦干中得到的乐趣才是我人生的意义,是医学专业让我接触了那些生理上继续帮助心理上继续苛求的人们,他们让我懂得了怎么关爱人生,怎么关爱他人,我认为正是关爱别人,展现自己,我没有想获得这个奖项,因为奖项不是我追求的目标,因为没有我周围许多人的关怀和爱心,也就没有今天的我,我将关爱他人的方式,报答他们,谢谢大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克木 人生的意义 世界华人

人参与 评论
美丽克木:埋头苦干得到乐趣是我人生的意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29/666f484c-9cf1-43fc-8103-3982fd16089a.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