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 > 华人盛典

江丙坤:希望两岸的问题经过磨砺早日达到圆满的成果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3月29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3-2014”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董建华,获颁“影响世界华

核心提示:3月29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3-2014”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董建华,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特别贡献大奖”的陈云林/江丙坤,以及获颁“影响世界华人大奖”的吉尔吉斯斯坦东干村、美丽克木·买赛地、陈宇翱、程正迪、神舟十号载人飞船飞行乘组、李坚柔/张虹/周洋、袁和平、廖凡和关天朗。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于当晚21:40通过卫星和网络向全球播出典礼盛况。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文字实录:

南方报业集团现场提问:

吴小莉:我知道您对于江丙坤先生也有提问是吧,您把问题先提出来,我请出在台北的江先生。

南方报业集团:请问江先生,当前的两岸经贸关系您认为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是什么?您认为两岸服务贸易协议何时兑现?还有就是主办方提醒我说,如果我们打算到台北旅游您有什么推荐的?谢谢。

江丙坤(台湾海基会前董事长):我跟陈会长有一个共同的默契,那就是平等协商,循序渐进,大部分是经济的议题,现在已经进入一个比较困难的问题,希望这些困难的问题,经过双方的磨砺能够早日达到圆满的成果,这里边包括台湾服务贸易能够顺利在“立法院”通过,后续的货品贸易能够早日谈判协商完成,陆续进行实施,这是我们目前最大的愿望,当然将来包括很多合作,很多有利于双方的,有利于我们两岸同胞的都应该继续来推动,谈到台湾的影响,我想不仅是人文文化是特产,这里也有很多的地方特产,也有很多的美食,当然美不胜收,希望大家能够到台湾来享受,也欢迎大家近日安排到台湾来,谢谢。

吴小莉:谢谢南方报业的提出,感谢再台湾的江丙坤先生,也感谢再台上的陈云林先生,林清发先生,王恩哥先生,谢谢几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世界因你而美丽 影响世界华人盛典 江丙坤

人参与 评论
江丙坤:望两岸问题早日达到圆满的成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29/bd38870a-e2b0-473e-8868-cfee5024a1ac.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