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 > 华人盛典

王恩哥:两位先生大志远谋 为两岸人民福祉奔波多年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3月29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3-2014”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董建华,获颁“影响世界华

核心提示:3月29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3-2014”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董建华,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特别贡献大奖”的陈云林/江丙坤,以及获颁“影响世界华人大奖”的吉尔吉斯斯坦东干村、美丽克木·买赛地、陈宇翱、程正迪、神舟十号载人飞船飞行乘组、李坚柔/张虹/周洋、袁和平、廖凡和关天朗。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于当晚21:40通过卫星和网络向全球播出典礼盛况。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文字实录:

吴小莉:现在让我们有请颁奖嘉宾北京大学校长王恩哥先生,有请王校长。请王校长为我们点评。

王恩哥(北京大学校长):能够为江丙坤陈云林两位先生,两位前辈颁发这个奖项,我深感荣幸,两位先生执掌海基会和海协会期间,你们以及你们率领的团队,凭借跨越两岸的大志远谋,为两岸人民的福祉多年奔波,贡献卓著,两岸关系进行了一次又一次的跨越,和谐发展已经成为两岸民众今天普遍的共识,目前两岸交流领域之多,规模之大,地域之广,内容之丰富,是前所未有的,以教育界和北大为例,去年一年北大师生去台南学术交流的达到近800人,台湾已经是北大师生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最为活跃的地区之一,陈江两位先生的努力彰显时代光芒,留下世人称道的功勋,在此衷心祝贺两位先生获得这一名誉,你们实至名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世界因你而美丽 影响世界华人盛典 陈云林 江丙坤

人参与 评论
王恩哥:陈江两位先生的努力彰显时代光芒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29/8cec593c-ced5-42fd-b253-7fb7ca345fc5.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