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 > 华人盛典

何雁:廖凡是“戏疯子” 全世界都看到他的努力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3月29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3-2014”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董建华,获颁“影响世界华

核心提示:3月29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3-2014”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董建华,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特别贡献大奖”的陈云林/江丙坤,以及获颁“影响世界华人大奖”的吉尔吉斯斯坦东干村、美丽克木·买赛地、陈宇翱、程正迪、神舟十号载人飞船飞行乘组、李坚柔/张虹/周洋、袁和平、廖凡和关天朗。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于当晚21:40通过卫星和网络向全球播出典礼盛况。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文字实录:

许戈辉:让我们有请颁奖嘉宾,上海戏剧学院教授何雁先生,何教授曾经担任过廖凡的表演老师?现在学生获奖有什么样的感言?

何雁(上海戏剧学院教授):我非常的激动,今天非常高兴,能给廖凡颁发这个特殊的奖项,因为这个奖并不是影视奖,可以这么说,在几个月之前,我还没有这样的心理准备,说为廖凡发一个影响世界的华人大奖,但是,从我当他老师那时候起,我隐隐约约就感觉到,我觉得廖凡一定会成为一个非常有出息的孩子。

许戈辉:您真有眼光。

何雁(上海戏剧学院教授):其实他以他所有的努力,让大家看到了他非常优秀的一面,实际上我有另外一种心理准备,就是这么一个好苗子,一个戏疯子,迟早会以某种方式让大家看到这些年他的努力,可能一不留神,全世界都看到了,我今天这样说,今天我真是为他高兴,我也希望廖凡在今后能够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出现,恭喜廖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世界因你而美丽 影响世界华人盛典 廖凡

人参与 评论
何雁:希望廖凡今后能有更多更好的作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29/66f07dcb-b0dc-4178-9e3d-4635e37e29cb.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