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 > 华人盛典

陈宇翱:感谢凤凰对中国科学界的关注和报道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3月29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3-2014”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董建华,获颁“影响世界华

核心提示:3月29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3-2014”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董建华,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特别贡献大奖”的陈云林/江丙坤,以及获颁“影响世界华人大奖”的吉尔吉斯斯坦东干村、美丽克木·买赛地、陈宇翱、程正迪、神舟十号载人飞船飞行乘组、李坚柔/张虹/周洋、袁和平、廖凡和关天朗。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于当晚21:40通过卫星和网络向全球播出典礼盛况。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文字实录:

陈宇翱发表获奖感言:为了梦想 我付出更多的努力

陈宇翱(科学家、中国科技大学近代物理系教授):谢谢白院长,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晚上好,很激动,像我这样的青年科技工作者能得到白院长亲自颁奖是我莫大的荣幸,非常感谢凤凰卫视颁给我这么一个大奖,最近几年我们国家对基础科研的投入越来越多,媒体大众也对于我们的科研和科技工作者关注越来越多,凤凰卫视在这方面一直是领跑者和佼佼者,凤凰卫视和凤凰网对我们中国科学界的成果从来报道的非常及时、非常严谨,非常感谢凤凰卫视对我们的关注,也希望凤凰卫视对我们继续关注,继续关注我们中国基础科学的研究,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中国科技大学和中国大学的量子团队,我也想感谢我的恩师,白院长也提到是潘院士,感谢他十多年对我细心的培养,我会继续更加努力,不会辜负您对我们的期望,那么我另外也想感谢中国科技大学,给我们年轻人非常好的平台,感谢中国科技大学的量子团队,我们这个团队平均年龄只有36岁的年轻人为了梦想努力,就是想在中国建设一个世界领先的量子物理中心,为了朝着这个目标,我们已经付出了,也将会继续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实现这个梦想,最后我想把这个奖献给我的太太和我刚出生的宝宝,我爱你们,谢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世界因你而美丽 影响世界华人盛典 陈宇翱

人参与 评论
陈宇翱:感谢凤凰对中国科学界的关注和报道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29/a37c18b1-74cb-499d-b8e6-f8cf136c5f60.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