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心瑜:世界上两个东西最重要 环保和扶弱

2013年03月31日 01:41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3月30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2-2013”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得“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星云大师和获颁“影响世界华人大奖”的大亚湾中微子实验合作组、王俊、孙大文、神舟九号飞行乘组、关惠群、第30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郎朗、莫言、陈其钢、林心瑜。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于当晚21:40通过卫星和网络向全球播出。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文字实录:

林心瑜:我不想忘记我想说的话,大家好,凤凰卫视告诉我中国观众都是很热情的,让我们再试一次好不好。大家好,我是林心瑜,我想先谢谢主办单位给我这个机会来这里领奖,我也想谢谢我爸爸妈妈,谢谢他们那么耐心地教养我,我想谢谢我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他们对我的疼爱,我还要谢谢我在美国的团队,因为没有他们我也不会成功。

当我收到今天赢得这个“影响世界华人大奖”的提名,我爸爸就讲这样的大奖,为什么会提名你一个小孩子,也许是提名你去插花吧,我说对啊,我不知道有什么插花。我爸爸又说你去领奖你可能是要用普通话演讲,我说我的中文太差了不能讲,可是我会马上去练习我的中文,后来我爸爸又摇摇头,他说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我现在是抱人家的脚有什么用。

我们今天看到那么多那么棒的中国人,我最崇拜的钢琴家郎朗,我又有高兴可是我又觉得我自己太渺小了,还好我年纪还小我可以努力向他们学习。

我已经有个很早的开始了,我的TGIF,我一再觉得世界上两个最重要的东西就是保护环境,帮助弱势。

我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加入,不管是在美国还是在中国,因为我们都住在同一个地球上,我希望每一代都可以享受到新鲜的空气和干净的水,还有那些需要帮助的人,都可以得到应该有的照顾。

所以我现在想,主办单位请我来这里,它不是请我来插花的,我觉得它要我来种树的,我希望我可以把年轻的人保护环境的热诚,像小树苗一样种在这里,看到它长大。我愿意把我的想法分享给中国的年轻人,只是拥有iPhone、iPad或者是从不挨骂,挨打都不会让你真的快乐,应该拥有你的梦想,还要努力的追求它,你的梦想就会实现,谢谢。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林心 世界上两个 世界华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