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郎朗:没有母亲的鞭策便没有今天的成就

2013年03月30日 21:38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3月30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2-2013”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得“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星云大师和获颁“影响世界华人大奖”的大亚湾中微子实验合作组、王俊、孙大文、神舟九号飞行乘组、关惠群、第30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郎朗、莫言、陈其钢、林心瑜。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于当晚21:40通过卫星和网络向全球播出。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文字实录:

朗朗发表获奖感言:永远不能忘记爱我们的人

郎朗:亲爱的各位朋友们、同学们大家晚上好!这是我第二次来到北大,谢谢同学们对我的支持,谢谢!在这里我首先感谢我们部长、凤凰卫视等各位朋友对我的支持,没有你们的支持,我是不会走到今天的,谢谢!

在这里我想特别感谢一个人,那就是我的母亲周秀兰女士。因为这几年我的每一场音乐会都是由我的母亲陪伴着我,我的母亲虽然今年已经六十岁了,不好意思,说出你的年龄了,但是,每两天跟着我飞一个城市,每天早上叫醒我,每天晚上嘱咐我早点睡觉,每天晚上在弹完音乐会以后帮我放松。我觉得今天能有这样的一个机会,我特别想感谢我的母亲,真的。

我觉得一个人在事业上是很重要的,但是,我觉得我们永远不能忘记爱我们的人,所以希望在座的所有的朋友们、同学们,有时间能多陪陪你们的父母,和你们的亲朋好友多谈谈心,能把自己的爱表达给他们。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花甲 忘记爱我们的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