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书豪获奖大秀中文 感谢中国球迷支持

2012年03月31日 22:22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张莅政答记者问:林书豪将在今夏7月来中国大陆做活动

胡一虎:谢谢,接着有请主办单位之一,旺旺中时媒体集团的代表、旺旺中国时报的社长王美玉女生提问。

王美玉:张先生您好,我是中国时报的王美玉,我也是林书豪的粉丝,林书豪今天晚上不能来大家不要失望,大家知道他今年夏天会访问大陆,您可不可以透露一下他今年夏天访问大陆的时候,他的行程安排和内容是怎么做的?

张莅政:身为一个亚裔、华裔NBA的球员,他一直对国内,台湾,香港,大中国区所有的事情非常的关注,其实在去年,他就两次来到我们国内,特别是去年的雅典赛,看到中国队在雅典赛夺冠的过程,林书豪本身来讲,一直对教育年轻孩子打球,帮助年轻人有很大的负担。今年夏天的时候,在七月下旬,到国内有两三个礼拜的时间,因为NBA要求他必须参加的商业活动以外,他此行两个很大的目的,第一个就是在东莞的篮球学校,做一个公益活动的篮球训练营,针对初中、高中的孩子,对他们怎么样成为一个优秀的控位做一个训练,这个训练营所有的参与学员都是免费的,是由他的基金会来处理这样一个赞助,和让所有的球员参加。另外,因为他的基金会,目标和宗旨是帮助贫困的孩子,以及教育年轻的球员怎么打球,以及帮助篮球运动,所以他也会在国内考察一段时间,看看我们在国内可以做一些什么,当然此行也包括了我们台湾跟香港,谢谢。

胡一虎:谢谢,基于林书豪择偶条件是什么,我们就不问你,我们下次当面问他,谢谢您,谢谢王女士,谢谢老板,谢谢。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林书豪 世界华人 胡一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