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书豪获奖大秀中文 感谢中国球迷支持

2012年03月31日 22:22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胡一虎:谢谢,谢谢老板,我知道此时此刻应该请他出场了,对吧,是不是,你们这样的掌声他会出来吗?但是大家都知道,他这两天膝盖受伤,所以如果搭飞机到这里会有风险,对不对,最重要还有这个时差的关系,所以没有办法请他亲自来到现场,但是林书豪特别为了大会的活动,提前录制了贺词,掌声有请林书豪。

林书豪获奖大秀中文 感谢中国球迷支持

林书豪:大家好,我是林书豪,非常感谢主办单位给我这份殊荣,因为在赛季中,所以我不能亲自来领奖,非常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和鼓励,谢谢。

胡一虎:别看VCR只有短短15秒,得来不易,这是我印象中这是他第一次在全球场合下,他说出这么多的普通话,掌声鼓励,谢谢他,加油。我们就请出冠蓝天下体育传播有限公司管理合伙人张莅政先生,因为张先生是林书豪先生在内地活动的连络人,请他代为领取2011-2012影响世界华人大奖,恭喜林书豪。请刘长乐先生颁奖。

代领奖人张莅政:林书豪会让“林来疯”的故事继续下去

张莅政:首先要代表林书豪和他的家人,我以他和他家人的好朋友,在这里谢谢大家。他从林书豪变成“林来疯”之前,林书豪一直都是这样的,他认真的打球,努力不懈的精神,把我们华人的优良传统,以及在西方篮球体制下长大所有的事情结合到一起。今天他不能到现场,像凤凰卫视和所有华文媒体,你们的肯定给予感谢,所有北大师生的支持,他也表示感谢。他特别跟我说,在个特别的机会里面谢谢所有的人,他会继续努力,让“林来疯”的故事继续演下去。五年、十年,希望他有更多的机会去影响年轻人,让更多的人,因为他而让这个世界更美丽。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林书豪 世界华人 胡一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