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和安东一起i看亚运2010-11-12 18:29

而另外一点,安东借鉴自己主持《天下被网罗》的经验,“现在网民的力量真的是不能忽视,网民在网上关注的,并不简简单单是一场比赛,比分多少,谁赢了谁输了,我们就把这些关注点找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当然,这其中,安东也十分感谢新闻编译组和《天下被网罗》栏目组同事们的大力支持。“网友预计这届亚运会中国能夺得200块金牌,我没有那么乐观,上届是160多块,我觉得是这届应该在180块到200块之间,”对于这届亚运会中国队的金牌总数,安东这样预测。在坐拥香港,面向大陆的凤凰卫视,安东说,他还特别关注中国香港运动员的表现。“现在我听说有两个香港的年轻运动员,100米成绩都在10秒3左右,我期待这两个运动员代表香港在短距离的竞赛项目中做出突破。”最后,安东向关注《i看亚运》节目的观众说,他会尽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大家呈现一档更精彩的节目,让大家亚运期间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评论(0)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