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和安东一起i看亚运2010-11-12 18:29

今晚,第16届亚运会将会拉开帷幕,这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之后,中国另外一项重要的体育盛事。而这一次凤凰卫视作为亚运的合作媒体,也在资讯台推出一档重点节目,叫做《i看亚运》。从本周一开始,由有十年田径运动员经历的主持人安东带领您行走南粤广州,一同感受亚运的脉动。至今节目已经播出四期,既是有着十年运动生涯的“老田径”,又是体育栏目的新科主持人,安东对这场体育盛会,又有怎样的感受?待我们在这里一一道来。在凤凰的主持人中,安东可以算得上是“老运动”了,从初中开始一直到大学,他一直都是半职业的田径运动员,主攻100米和200米短跑项目。参加的比赛从区级开始到市级,最高级别是全国青年运动会。夺得的名次也是数不胜数,“不过,随着比赛级别越来越高,我的名次也逐渐下滑了。从区级的冠军,到了市级就是前六名,国家级的比赛我的目标就是争取进第二、第三轮了。”十年田径生涯中,安东有辉煌,也有遗憾。(感谢凤凰卫视北京公关部供稿)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评论(0)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