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和安东一起i看亚运2010-11-12 18:29

中学的一次区级比赛,安东拿到他100米最好成绩10秒9,比赛结束后,安东兴高采烈地拿着成绩去申报国家一级运动员,结果,人家告诉他,他的成绩符合规定,但是比赛的级别不够,“你这个成绩要是在市级比赛中取得的,那就没有问题了。”至今,安东还觉得,这是他遗憾终生的一件事。进入大学,安东转练篮球,并随队参加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打进了前六名,同时取得了篮球国家二级运动员的称号。加上他初中时取得的田径二级运动员称号,他可谓是“双料”。十年的运动生涯,安东觉得自己收获很多,“就像是刚开始我进凤凰的时候,他们介绍我的一句话,我觉得还是蛮能概况我的,虽然说我不一定能与体育运动场永远相伴,但是体育精神是伴我一生的。”而体育带给他的最大感受,首先就是培养了一种他非常能吃苦的精神。“因为练田径本身一种相当枯燥而且极其痛苦的一个经历,但是我凭借自己的爱好,把它坚持下来了。从这里面,我学到了很多吃苦的精神。”除此之外,安东还认为,体育有一种特别积极和向上的精神。这就是导致现在,很多人都评价他阳光和乐观的原因。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评论(0)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