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和安东一起i看亚运2010-11-12 18:29

之所以选择自己作为这档节目的主持人,安东觉得,一方面是自己的体育经历,另一方面则是因为自己对体育一直有热情,也具备一些相关知识。距离自己初次主持体育栏目已经隔了两年,那还是2008年奥运会期间,作为凤凰新人的他在任韧的带领下主持《今日金牌》。“这次是我第一次独立主持体育栏目,和两年前相比,现在感觉肩上的胆子更重了。”尽管是个“老体育”,但是安东认为自己有这方面的专业知识,也有一腔激情,但是如何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出来,做出一个让观众喜欢看的节目,还是需要摸索。“不是你懂得多,你教的学生就一定都好,道理是一样的。”谈到这档新节目的策划,安东用“剑走偏锋”四个字来形容。亚运会报道竞争激烈,怎样发挥我们的优势,让观众看到与众不同的东西,这是他这些天来和栏目编导们一直思索的问题。“我想看的是一些外媒,外国媒体对这次亚运会的的关注点,可能会和国内不一样,但往往这些东西是国内媒体没有注意到的,我们把他们说出来,看外媒是怎么评价咱们这次亚运会的,应该会很有意思。”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评论(0)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