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卫视 > 活动专题

杜维明获“2013中华文化人物”提名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在西方的学术中心耕耘中国传统,在中国传统的巅峰上眺望世界,学者杜维明为往圣继绝学,领路新儒学,为纷争不已的世界文明打开了一扇对话的大门。2013年2月,在联合国“文明联盟”第五届全球论坛上,杜维明

杜维明

在西方的学术中心耕耘中国传统,在中国传统的巅峰上眺望世界,学者杜维明为往圣继绝学,领路新儒学,为纷争不已的世界文明打开了一扇对话的大门。2013年2月,在联合国“文明联盟”第五届全球论坛上,杜维明成为唯一的主题发言人论述“跨文化对话在我们所处时代的意义”,受到绝无仅有的崇高礼遇,突显出中国思想家在世界讲坛上的话语权和影响力。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儒家学派代表人物,杜维明因倡导世界文明对话所作出的贡献和成就,近日获得“2013中华文化人物”提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杜维明 中华文化人物 哲学大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