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卫视 > 活动专题

陈可辛获“2013中华文化人物”提名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梦想是什么?梦想就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2013年,一部《中国合伙人》让“梦想”成为了年度热词。这部被网友评价为“让50后深思,让60后动容,让70后震颤,让80后楷模,让90后启迪的

“梦想是什么?梦想就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2013年,一部《中国合伙人》让“梦想”成为了年度热词。这部被网友评价为“让50后深思,让60后动容,让70后震颤,让80后楷模,让90后启迪的励志传奇大片”,一经上映便引发强烈反响,呈现出极好口碑零负评的局面,总票房5.4亿元,打破陈可辛执导作品票房最高纪录,刷新其职业生涯又一高度。而他本人也凭借此片在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礼上收获最佳导演荣誉,成为首位来自香港的金鸡奖最佳导演,同时也成为了华人电影圈第一个完成台湾金马、香港金像以及金鸡奖大满贯的导演。近日,陈可辛导演获得“2013中华文化人物”提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陈可辛 文化人物 凯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