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朱绍侯:我个人贡献少 荣誉归于所有参与者

2012年12月12日 20:25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文化,是一股温暖人心的力量,那些在文化领域一直躬身耕耘、默默奉献获得累累硕果的人物,总能给我们的心灵带来一些震撼、反思和领悟。2012年12月12日,年度文化人物欢聚的盛会--“2012中华文化人物”颁授典礼在河北廊坊华美上演。颁授典礼由中华文化促进会、凤凰卫视主办,新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凤凰卫视郑浩、许戈辉将联袂主持。官方网站凤凰网对颁奖典礼进行全程直播,以下是现场发来的报道:

沈星:有请获奖人朱先生,请朱绍侯先生上台,同时有请颁奖嘉宾中华文化促进会高占祥主席,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王乔林先生上台进行颁授仪式。文促会主席团对于朱先生的评语是在历史研究领域尤其是在今注本二十四史编纂期间,朱先生表现出令人敬佩的学术精神,并做出了珍贵的史学贡献。恭喜朱先生。有请朱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朱绍侯:我参加的今注二十四史工作是一项集体和长期的一项工作,我个人贡献是比较少的,所以我认为,这个荣誉应该是归于参加今注所有的专家和学者。

沈星:谢谢,谢谢朱先生的分享和谦虚,谢谢。再次感谢讲述人和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荣誉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