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唐:暖男有时是猥琐难辨的 女性自强才是根本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唐初的时候,是一个相对自由,开放的社会,所以说穿的都偏少,而且都是偏透。簪花仕女图,敦煌里边的一些偏唐的一些绘画,穿的都挺少,都戴各种各样的饰物,透的都是那种纱似的,能看见肚脐,而且露的地方

许子东:韩国男人要求太强势 女性都乖乖去整容

许子东:而且你不能看文艺作品,文艺作品常常是相反的,是完全相反的,比如韩国,我接触的韩国人,女的好啊,娴熟,后来你才发现,就他男的造成的,那男的太不像话,把女的搞到这样。可是你看他作品,电影里边,我的野蛮女友,男的都教授,暖男就是都教授,可是要真到韩国去,你去找找看。

窦文涛:韩国应该大男子主义比咱们严重。

许子东:当然,你看女的乖乖都整容去了,不管怎么样,都整了。这么多人整容,就说明男的要求多么强势。

窦文涛:有时候你比如说那天我碰见,就跟徐静蕾做节目,我就发现他现在出现的一些女性,人家不需要你那样,你比如说我就认为我是没什么教养的。

冯唐:你有教养。

窦文涛:有时候就忘了,你知道有一次在巴黎,我就觉得马上我就意识到,我跟一个女性的朋友,咱们中国人吃完饭,那是个旋转门,巴黎waitor就在门口一转我正好走前面,我就出去了,把这女孩堵后边。但我眼睛的余光看见巴黎waitor就,那意思,你看中国人这样。但是我那天碰见徐静蕾说,我觉得凭什么让男人给我开车门,我不需要,她说我不需要你这样对待我。

冯唐:文化差异,他就觉得你给他开车门实际上是你认为他是低等,认为自己不行。

许子东:李昂,写《杀夫》的台湾作家,我在香港跟他吃饭,走到门口的时候,他最厉害,你知道《杀夫》那个小说就在写,我到开门的时候,我停了一停,我就说是不是好像不应该帮你开门,李昂说门还是要开的,买单还是要买的,大男人主义是要反对的。李昂女权主义才厉害,我觉得特别来标示说,我不要男的开门,我什么什么,这是初级阶段的女性主义,是那种故意较劲,真的成熟了以后,他从观念上否定。

窦文涛:你觉得你有大男子注意吗?

冯唐:我觉得我应该有。

许子东:他妇产科医生做那么久。

窦文涛:但是表面上还是能装装绅士风度是吧。

冯唐:装着装着就习惯了嘛。

窦文涛:这个说得好。

[责任编辑:邓舒蔚]

标签:冯唐 武媚娘 唐朝

2015-01-26锵锵三人行 冯唐:唐朝时期相对开放 女子穿的偏少偏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27/92a8b2c9-2b04-4f2e-8be9-6165224fc87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