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静茹甜蜜谈情感生活 称感情“急也没用”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悲伤、喜悦、失恋、热恋。孙燕姿、梁静茹、陈慧琳,她们用歌声牵动着无数歌迷恋爱中的彷徨与甜蜜,多年来,她们的恋情也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而今她们都在感情上找到寄托。当年的情歌天后都已蜕变为现在

梁静茹:对,然后我也觉得,跟他一起的时候,我不觉得我很像一个艺人,或者是怎么样,然后我们也可以去,吃路边摊啊就很自在,我就喜欢这种感觉。

陈鲁豫:然后慢慢的,你就觉得他对你的态度是不一样的了?

梁静茹:他,他就,对呀。就,大家都一样进行式那样子。

陈鲁豫:但是当你面对这个人的时候,是什么告诉你这个人就是那个人呢?

梁静茹:其实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我并没有觉得是那种一定是可以交往下去的感觉,倒是后来,我们大概网络上面聊天,然后也差不多第三次见面才感觉到,他很多话题很多共通点这样子。可能是因为我一开始没有设定他是男朋友,交往的对象这样去交往,所以我很放松的做自己,那做自己就很自然的那种,很粗鲁啊,没有那么拘谨啊。

梁静茹结婚珍贵资料:Fish, 你愿意让Tony成为你的合法的丈夫?是富裕或贫穷,无论是疾病痛苦还是健康安乐,都陪伴他爱他至死不渝。

我愿意。

Fish,谢谢你成为我的爱人。成为分享我所有梦想、愿望、计划、冒险,所有一切的人,谢谢你成为我的另一半,完整了我的生命,以爱的名义和你生活在一起,是我认为最幸福的事。

我现在宣布,你们是合法夫妻了。Tony,你现在可以亲吻你的妻子了。

陈鲁豫:好漂亮,好漂亮。虽然过去一段时间了。

梁静茹:我还是会非常感动的,再看这个影片。因为里面看到很多的真心的那种笑容啦,感动得安排呀,因为都是我梦想中的一个,一个样子嘛,对,好朋友,非常的小型,可是很温馨的一个婚礼。

陈鲁豫:女孩可能小的时候,都会幻想过长大以后的婚礼是什么样子,这跟你小的时候幻想的是一样的吗?

梁静茹:对,对,得,就是我喜欢帆船,然后海边的那种很轻松的,然后连那个晚宴的时候都是看到海,听到海浪声的那种。

陈鲁豫:你紧张吗那天?

梁静茹:我紧张,我紧张,我记得我在中午以前,就开始打电话,就是钉很多细节的事情,然后我自己心里也怕说,很怕那段那是两个人在说那个誓言的时候会说错话。

陈鲁豫:你老公紧张吗?事后你们你们沟通,他说他当时也很紧张吗?

梁静茹:他说他有紧张,然后好像脑袋快一片空白这样子,对呀对呀。

陈鲁豫:那你们在说那个誓词的时候,牧师说一句,你们跟着说一句的时候,你当时你记得你说的吗?大概又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梁静茹:当时的话,牧师没有教我们,是我们自己说的。

陈鲁豫:是你自己说的。

梁静茹:对,当时。

陈鲁豫:你背了很久吗?

梁静茹:我的是没有背,我是大概要记得我要说什么,就谢谢他,让我成为一个想要成为一个更好的人,这句是我要一定要讲的。那他的话,他是先写好,也是他自己发自内心的话。

陈鲁豫:是你们自己的誓词,不是通常的那个誓词。

梁静茹:对,对,对。

陈鲁豫:他一直在声音有一些哽咽,我能听得出来。

梁静茹:对,他,看到我出来的时候,大哥牵着我的手,他就已经哭了,其实我在走红地毯的时候,两边都听到很多人哭了,就是稀稀疏疏的那样,然后我的好朋友,我的表哥,然后弟弟,妈妈,大家都哽咽,对,很感动。

陈鲁豫:你呢?你呢?

梁静茹:我就是想说要忍住,对,所以可是到最后,听他说那段话的时候,我就忍不住就哭了,听到他说那一句就是谢谢你,愿意陪我一起冒险,这个我就觉得很感动,就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未来,一定会有很多事情会发生,那我就觉得一个男生会愿意额,跟你说陪着我一起冒险,走这样的路,我觉得是很真诚的一个承诺,然后觉得女生也愿意陪着,是一个很大的一个承诺,所以就很感动。

神秘短信惊喜降临 梁静茹感动泪洒当场

陈鲁豫:你的专辑的那句话,我一看的特别感动,你说给一个女孩一个家就去嫁了吧。

梁静茹:一加一,对,对,对。

陈鲁豫:就是一个女孩有了家,就是嫁了。

梁静茹:女加家就是嫁。

陈鲁豫:真的。

梁静茹:对。

陈鲁豫:我给你看一个很短的一个,一个信吧,你跟你老公你们会发短信吗?

梁静茹:会呀,会呀。

陈鲁豫:那你们发短信是用英文还是用中文?

梁静茹:英文比较多。

陈鲁豫:哇,那你老公发了中文短信,很了不起。

梁静茹:真的?他发过来这边哪?

陈鲁豫:我刚才看了,有一个错别字。

梁静茹:真的吗?

陈鲁豫:但是我已经很,已经很感动了。你要不要先看一下。

梁静茹:他用拼音的。

陈鲁豫:哇,静茹还没看就已经很感动了。他叫你老婆我们结婚已经是第一年了,就是已经一年了这意思,时间过的很快也很快乐,我也很开心可以两个人一起成长,一起鼓励做的很好,我知道你有时候为了应付工作关系,会担心不够时间陪我,但是我想说不用担心,你快乐是最重要的,我是以你为荣,也期待我们的未来,辛苦了,加油。托尼。

梁静茹:哎呀,我每次都哭。

陈鲁豫:来。你跟他说中文进步的很快。

梁静茹:他的中文。

陈鲁豫:对呀。

梁静茹:因为我教他。

陈鲁豫:来,拿着。

梁静茹:谢谢。

陈鲁豫:原版在手机里。

梁静茹:哦,真的?

陈鲁豫:嗯。

梁静茹:我为什么会这么感动呢?是因为其实昨天晚上,然后我才有跟他说我工作很忙的事情,他就说你有这个机会去做这个行业,而且做的这么好,所以你就应该感激,然后他写好好珍惜,所以他就永远站在我这一边,那我上一趟回去又有因为工作回家才两天,那我的行李箱都一直打开,没有关起来,我会觉得,啊,我好忙啊,都没有时间陪他这样子,就会很激动,我不是爱哭鬼啦,我不能再哭了。

解说:2014年4月18日,梁静茹与丈夫赵元同的儿子出生,丈夫赵元同难掩心中兴奋与喜悦,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公布了儿子出生的消息,随后27日梁静茹在微博贴出了一家三口的温馨照片,幸福指数不减当年。与梁静茹不期而遇的情感不同,陈慧琳的情感,则是经过了漫长的爱情长跑。她与人生中另一半刘建浩,在美国大学校园里相识相恋,虽然期间经过分手的波折,但在恋爱长跑16年后终成眷属。他们的爱情故事让很多人感动和感慨。

陈鲁豫:我发现香港乐坛或香港演艺圈还有个特别奇特的现象,就是很多像你这样经历恋爱长跑的人很多很多。

陈慧琳:嗯。

陈鲁豫:十几年的,这样的很多。

陈慧琳:对啊。

陈鲁豫:秘诀是什么?

陈慧琳:互相信任,可能我比较幸运,老公是比较专一的,他是值得信任的人,你才会信任他,那如果他是一个很花的人,你也没办法去,不check他的手机啊,不做一些奇怪的事情对不对?所以lucky。

陈鲁豫:你会吃醋吗?你是个爱吃醋的人吗?

陈慧琳:现在不会了,以前刚刚拍拖的时候会害怕他也是一个很花的人,因为不了解他嘛,但是现在跟他那么多年了,知道他是怎样的人了。

陈鲁豫:你吃醋的时候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陈慧琳:理论啊跟他,问他她是什么人,打电话给你,问他了问清楚,讲完之后就好了。那如果是你感觉到他有第三者之内当然要问清楚了,因为你下半生的幸福嘛对不对?如果是一些很小的事情,就不需要了,对啊。

陈鲁豫:你是个有智慧的女人我觉得。

陈慧琳:OK了。

陈鲁豫:一个人基本上是改变不了的。

陈慧琳:对啊。

陈鲁豫:你不要试图去改变,改变一个人。

陈慧琳:对啊。

陈鲁豫:就像你,你也不会被他改变一样,你们俩能够有勇气一直在一起,我觉得是件特别了不起的事情。他需要承受压力吗?

陈慧琳:有啊,中间其实我们分开过,一年半的时候,但是后来还是觉得大家最好吧,所以就在一起。

陈鲁豫:我觉得她这一路比如说在演唱会上向大家宣布我要结婚,然后包括婚礼,我觉得每一个时刻都挺感人的。

2008年陈慧琳香港红馆演唱会:各位,我要结婚了。

陈慧琳自言现在不会吃醋 谈及爱子难掩爱意

解说:2008年10月2日,陈慧琳与丈夫刘建浩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为他们16年的爱情长跑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陈鲁豫:为什么?

陈慧琳:我不要看。

陈鲁豫:为什么?

陈慧琳:看到会哭、流眼泪、感动。

陈鲁豫:现在看到还会流眼泪啊?

陈慧琳:会,有一点感动。就不要看,不要再哭了。

陈鲁豫:是很感动。将来这些画满都可以给你儿子看啊。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陈鲁豫 梁静茹

2014-10-23鲁豫有约 情歌天后:孙燕姿、梁静茹、陈慧琳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3/d787cec5-ba82-4e7f-8ffa-9879fee9ef7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