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静茹甜蜜谈情感生活 称感情“急也没用”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悲伤、喜悦、失恋、热恋。孙燕姿、梁静茹、陈慧琳,她们用歌声牵动着无数歌迷恋爱中的彷徨与甜蜜,多年来,她们的恋情也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而今她们都在感情上找到寄托。当年的情歌天后都已蜕变为现在

画外音:为什么一直跟着我吗?

解说:她曾是想要勇敢去爱的邻家女孩。

画外音:分手快乐,祝你快乐,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解说:她曾是为爱放手的洒脱女人。

画外音:可惜不是你。

梁静茹甜蜜谈情感生活 称感情“急也没用”

解说:她曾是唱着寂寞情歌的疗伤歌后。2007年12月8日,在梁静茹上海演唱会的庆功宴上,梁静茹与美籍华人赵元同相识,两人一见如故,迅速坠入爱河,相识相恋三年后,2010年2月1日,一场浪漫的婚礼在菲律宾举行。31岁的梁静茹告别忧伤,收获爱情,成为了幸福的赵太太。2011年婚后的梁静茹再次做客节目现场,分享她的幸福秘笈。

陈鲁豫:我上一次采访梁静茹是2007年的12月份,然后在那次节目当中,当时我们就聊到了,聊到了爱情的话题呀,然后未来的那一半的话题呀,你记得你当时是怎么说的吗?

梁静茹:有点忘了。

陈鲁豫:来,给你看看。

梁静茹:好紧张我说什么。

陈鲁豫:给你看看你当时说的。

视频片段:你现在没有谈恋爱吧。

我现在没有,赶快来追我嘛。不用问过我经纪人。

你喜欢什么样的人?

好人。

谁也不是受虐狂说我喜欢坏人。

我喜欢可爱的人啦,幽默有很幽默的人。

幽默很重要。

对,对,对。我觉得。

可爱, 体贴吗?

要啊。因为我觉得我会做到这一点,我希望对方也是可以的。

需要高大吗?

高大,不要太高,因为我才一五五。我没有虚报,我真的是一五五。

那你需要最高是一七零到一八零之间。

好像差不多。对,我碰过一九零的男生,然后我这样,跟他讲话好累。对呀。

要很帅的吗?

帅也不错,不帅也可以。个性。

反正可爱也可以。

对,对,对,对。

还有些什么?性格比如你喜欢特别温柔的,还是那种热情的?

我希望他有很多面,有的时候我希望他很大男人的,那个大男人可能就是有男生的担当的那种,然后有的时候可能就是很贴心,就比较温柔,可能在小小的二人世界的时候。

你会有很多男孩儿追你吗?你应该是有很多男孩儿追你的女孩儿。

没有啦,没有,没有,真的还好。

现在我估计反而应该会很少,因为我相信你现在这个时候,就是别人想追也觉得算了吧,梁静茹太麻烦了,不追了,真的。

为什么会麻烦?

当然了,公众人物他会觉得很麻烦呐。相信现在会比较少。

可以追啦,不用问我的经济人OK的,OK的。

可以追。

梁静茹::聊了蛮多的,哇,说了好多自己都忘记的。

陈鲁豫:我就觉得真的生活有时候挺神奇的,你看12月4号,我们还在是空谈,其实是空谈。

梁静茹:对。

陈鲁豫:就是,对,对吧,说喜欢什么样的人。

梁静茹:对。

陈鲁豫:其实有时候你说,我喜欢一个什么样的人那有点,有点瞎扯,因为那个人没有出现之前,谈什么都是虚的。

梁静茹:对。

陈鲁豫:但是你,你事后你可以去把,你要的和你想要的去套一套,总会有一些是交集的那个,哪个部分。

梁静茹:对。

陈鲁豫:因为你当时说不用太高,帅也可以不帅也可以。可爱就可以。

梁静茹:幽默。

陈鲁豫:哦,要幽默,有的时候要大男,有的时候要体贴,都合适吗?跟你老公?

梁静茹:非常合适。

陈鲁豫:那当时你完全忘了跟我说那些话了吧?碰到他的时候。

梁静茹:身高没有啊。我都穿很高的高跟鞋去找他。

陈鲁豫:哦。

梁静茹:然后忽然有一天我就穿球鞋,他说你怎么那么娇小?就是那种落差很大。

陈鲁豫:你以前会吗?出门会穿很高的高跟鞋,像这么高的高跟鞋。

梁静茹:我为了他,我为了他,吃路边摊,我都穿这么高的高跟鞋,后来就开始觉得很自在了,就开始就穿平底鞋了。

陈鲁豫:他突然一下子。

梁静茹:因为他还蛮高,他就是一八零以上,蛮高的。

陈鲁豫:哇。就像你说的一昂,讲话需要这样子。

梁静茹:对呀,对。他就是还爱聊生活,我觉得当时我希望遇到一个人是非常踏实的去享受生活,然后很安定的感觉,很像好朋友这样子,知己情人的感觉,可是大家都会说就是你心中的愿望如果你的想法是非常的强烈,很想很希望这件事情可以成的话,可是你的念力,他可以帮助你遇到这样的机缘。

陈鲁豫:可是很多人想很有也没有啊。

梁静茹:那可能想的不够多。

陈鲁豫:还不够多啊。

梁静茹:所以要再加强,对,对。

陈鲁豫:所以缘分到了他一定会来的对吧?

梁静茹:对,对,急也没用。

陈鲁豫:他生长的环境,他可能没有听过你的歌,不知道你是谁。

梁静茹:对,他只听过一首歌,就是《崇拜》,而且就两句而已。

陈鲁豫:他是在什么地方听过《崇拜》,听过那两句的呢?

梁静茹:他就是在演唱会那时候是opening嘛,就是开场,然后呢,他看的演唱会也快睡着,对,他跟我说他那时候在上海的时候,他觉得说,哦,好了,好不容易快结束了,然后中间也蛮冷场的,他觉得啦,因为不熟悉嘛。

陈鲁豫:那周围的人不会把他的气氛带起了吗?旁边的人都很嗨,他不会跟着一起嗨起来吗?

梁静茹:没有,因为那一场,我的确有看到几个歌迷好像是睡着的,因为我有这样看到,然后有个男生就这样子,然后我就想说我再看下去我就唱不下去,我就看别的地方,因为真的是有些歌,我刚好安排一大段是比较慢歌,那可能他是陪他朋友来,或陪他的女生好朋友或怎么的,然后就不投入,就是可能上班太累,就睡着了。

陈鲁豫:原谅他们吧,很多上班族是很累的。那你老公为什么要去呢?

梁静茹:他去是因为一个我们的共同老板的共同朋友。

陈鲁豫:那个老板是有想法的吧?

梁静茹:可能还没啦,还没。

陈鲁豫:我觉得他可能隐约之中觉得静茹在我身边,这个女孩然后我还认识另外一个男孩。

梁静茹:当时只是觉得说多一张票,然后Tony刚好在上海,就邀请他来看,这样,真的,真的。

陈鲁豫:是很贵的票给他的吗?

梁静茹:VIP的票,对。

陈鲁豫:然后他就全场,他也没有他投入进去,就有一首歌他觉得我还熟悉一点,别的歌他也都不会唱。

梁静茹:就听了开场,之后就听不懂了。对,也蛮好的,就不会有什么压力呀这样子。

陈鲁豫:所以这样他在跟你交往的时候,他也不会有太多的,太多的距离感,或太多的压力像你说得那样。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陈鲁豫 梁静茹

2014-10-23鲁豫有约 情歌天后:孙燕姿、梁静茹、陈慧琳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3/d787cec5-ba82-4e7f-8ffa-9879fee9ef7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