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静茹甜蜜谈情感生活 称感情“急也没用”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悲伤、喜悦、失恋、热恋。孙燕姿、梁静茹、陈慧琳,她们用歌声牵动着无数歌迷恋爱中的彷徨与甜蜜,多年来,她们的恋情也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而今她们都在感情上找到寄托。当年的情歌天后都已蜕变为现在

核心提示:悲伤、喜悦、失恋、热恋。孙燕姿、梁静茹、陈慧琳,她们用歌声牵动着无数歌迷恋爱中的彷徨与甜蜜,多年来,她们的恋情也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而今她们都在感情上找到寄托。当年的情歌天后都已蜕变为现在的幸福女人。

凤凰卫视10月23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孙燕姿。

陈鲁豫:谢谢。

孙燕姿:谢谢。

解说:梁静茹。陈慧琳做客节目现场,共同回忆情感过往。孙燕姿情窦初开对爱如何领悟?

孙燕姿:像那时候22岁,我爱上让我奋不顾身的一个人,我22岁没有做这件事。

陈鲁豫:所以我在想哇,我说。

孙燕姿:对。

解说:极度劳累如何面对事业窘徒?

孙燕姿:我觉得就是那个灵魂是就是抽离了一般,在旁边这样子。

陈鲁豫:在空中看着你在做事情。

孙燕姿:对对对。

解说:梁静茹老公来信,为何让她感动流涕?

梁静茹:他发过来这边呐?我不是爱哭鬼啦,我不能再哭。

解说:婚礼温情画面,让陈慧琳感动落泪。

陈慧琳:我不要看。

陈鲁豫:为什么?

陈慧琳:看到会哭,流眼泪,感动。

陈鲁豫:现在看到还会流眼泪啊?

解说:时尚辣妈陈慧琳孕期也难逃狼狈。

陈慧琳:可以躺在沙发上四五个小时不动,连去洗手间都不想去。就只是看着电视呆呆的。

孙燕姿坦陈唱歌变化大 自曝压力大时会自闭

解说:悲伤、喜悦、失恋、热恋。孙燕姿、梁静茹、陈慧琳,她们用歌声牵动着无数歌迷恋爱中的彷徨与甜蜜,多年来,她们的恋情也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而今她们都在感情上找到寄托。当年的情歌天后都已蜕变为现在的幸福女人。其中孙燕姿一出道,她的情感就备受关注,2000年孙燕姿携同名专辑走入人们视野,专辑中的《天黑黑》立刻成为当时传唱度最高的歌曲,人们都在好奇当时只有22岁的女生,怎么能演唱如此深刻的情感。

画外音:没有一个22岁的女生像她这样唱歌。

陈鲁豫:你现在如果再唱这首歌的话,会跟当年的感觉一样吗?还是不一样?

孙燕姿:我觉得我当年在录的时候,不是很清楚那个含义,天黑黑要下雨,天黑黑要下雨。后来才发现其实是好像要面临,即将面临的一些挑战的那种感觉,现在唱歌其实是很,蛮不一样的,蛮不一样的。《天黑黑》是一个怀念小时候,这个年龄还真的会怀念小时候的那种感觉。

陈鲁豫:因为你当初什么都不明白,我以为我当初听这歌时,我以为你什么都明白。

孙燕姿:我。

陈鲁豫:因为你的歌词写的是。

孙燕姿:我那时候也以为都明白,像那时候22岁,我爱上让我奋不顾身的一个人,我22岁没有做这件事。

陈鲁豫:所以我在想哇,我说。

孙燕姿:对。

陈鲁豫:我想说哇,我说她都已经,她都已经明白了,那我应该要去明白。

孙燕姿:当然我那时候比较成熟啦,可是很多,很多东西是要好像返回来才觉得,那时候是那个,那个感觉这样子。

陈鲁豫:但是比如说像你说你是个自我的女孩儿在那个时候,但你突然从一个自我的女孩儿变成一个你是一个明星了,那别人看你的眼光会不一样,会说燕姿我很喜欢你,我喜欢你的歌,你长得好可爱你很漂亮,你会发现你在别人眼里面,跟你自己看自己是不一样的。

孙燕姿:有一点。

陈鲁豫:那时候你是什么感觉?

孙燕姿:我还是觉得啊,都一样。因为现在还是会有偶尔会碰到一些歌迷是很紧张,然后在讲话然后脸会通红,但我都会尽量就是让他知道其实都一样,只是那个妆化的比较漂亮而已,就是衣服穿比较好看,其实差不多吧差不多。我有一阵子会觉得是哇,我要踏进我家门,我才算没有在工作。

陈鲁豫:很多演员会说我很累,我早晨要化妆时我是闭着眼睛,一边睡一边化,我觉得这样日子你全都经历过的。

孙燕姿:嗯,我觉得现在也差不多,当然比没有,以前可能最夸张的就是卸完妆两点,然后四点要起来再化妆,排就是两个小时,可是呢是最夸张,我想也没有人想要这样,现在的状况当然比以前好的多,然后像《鲁豫有约》,就一定要上这样子,所以就已经排在里面了。

陈鲁豫:人有时候累到极点会忍不住会叫啊会哭啊,你有过那样的时候吗?

孙燕姿:会越来越自闭,越来越自闭,这是这是比较明显,就是《The Moment》的那一张,就是连讲话我都觉得有点困难,在表演那支MV的时候,我觉得就是那个灵魂是就是抽离了一般,在旁边这样子。

陈鲁豫:在空中看着你在做事情。

孙燕姿:对,对,对。然后,对啊。其实这样讲,我觉得大家都会觉得好像有点可怕,当时真的有点可怕,当时真的是有点害怕说自己的状况是什么,嗯。我只记得我那时候是,是空的,我没有任何的情感跟,我也不知道怎么找快乐这样子。

陈鲁豫:所以2003年决定我要暂时休息一段时间。

解说:2003年孙燕姿因为过度劳累,暂别歌坛一年。

2003年孙燕姿暂别演唱会资料:我觉得就是有你们这样子的歌迷,我真的觉得很幸运,你们真的在精神上给我很大很大的力量,然后就是我一年后我一定会,我一定会回来,然后我一定会,我一定会为你们做的更好,然后在这里真的感谢,感谢。

我走在每天必须面对的分岔路,我怀念过去单纯美好的小幸福,爱总是让人哭,让人觉得不满足,天空很大却看不清楚,好孤独。

孙燕姿是一个一直在追求那个自由。

解说:2004年携专辑《stefanie》再度复出,2007年,因为不满埃及被劫持事件被公司过度炒作,孙燕姿再度淡出歌坛,一别四年之后,2011年又在这专辑《是时候》强势回归,此时做客我们节目的孙燕姿,在节目中首次探袒露了自己的婚姻观。

陈鲁豫:你的爸妈会很担心你在,你什么时候结婚什么的,他们会管你这些事情吗?

孙燕姿:会问一下吧。他们会就是,你接下来有什么规划。

陈鲁豫:就是先绕一大圈。

孙燕姿:对,对,对。

陈鲁豫:然后最后会回到那个那么要问的重点吗?

孙燕姿:对,可是因为他们算很开放,所以他们其实觉得不是一个一定要,因为我姐姐已经结婚了,所以他就觉得哦,OK,而且有小孩儿了,所以就,轮到我就好像没有那么着急,对。都抱孙子了嘛。

陈鲁豫:那你自己呢想想当年说的,五年以后你要怎样怎样,你自己会觉得。

孙燕姿:我以前都觉得我二十五岁就会结婚,然后都,已经不是二十五岁了。

陈鲁豫:当然我相信你如果有的话,我觉得感情最好的方式,就是在一种很安静的状态下进行,不要让太多的人来参与其中。

孙燕姿:鲁豫姐,那你呢?

陈鲁豫:我就是这样的,我选择的就是这样的方式,我就觉得我的生活是我的生活,我尽可能的我没有可以的去掩盖它,但是我尽量不要让太多的人去参与其中。

孙燕姿:但你觉得要规划吗还是你觉得。

陈鲁豫:我觉得好像感情没法儿规划。

孙燕姿:对。

陈鲁豫:你只能等到它就对了。

孙燕姿:好像时间对了,OK, 那就去做这件事情。

陈鲁豫:那你会比如说时间OK了,你就会去做一件什么事情吗?

孙燕姿:会,会。

陈鲁豫:那,那时候我们会知道吗?

孙燕姿:应该会吧,就我有空了,可以做这件事情,OK, 我就去做这件事情。

陈鲁豫:这个不是有空没空的。

孙燕姿:是,是,它绝对是。就是还要筹备呀还要。

陈鲁豫:哦,你要办一个很大的吗?我以为,我以为你是那样,没想到你内心还是有很传统的那一面,我。

孙燕姿:不是我啦,我爸妈我觉得他们会这样。

陈鲁豫:你姐姐不都已经结婚了吗?

孙燕姿:对呀,我也觉得。他们一定要有一个吃饭这样子,就是晚宴。

陈鲁豫:天哪,那你要是,那你要结婚在新加坡,不得请全国人民都去呀?

孙燕姿:对呀。

陈鲁豫:啊?

孙燕姿:我就要在那种操场那举办。

陈鲁豫:那这是需要时间,但这不像你的风格燕姿,你的风格我想象就是两个人,跑到一个小岛上。

孙燕姿:拉斯维加斯

陈鲁豫:那个。

孙燕姿:然后,我结婚了,这样子。

解说:2011年3月,孙燕姿被媒体爆出与相恋五年的荷兰籍男友纳迪姆已在新加坡登记结婚。两个月后,5月8日孙燕姿与纳迪姆在新加坡低调的举行了婚礼。孙燕姿婚后发表声明,今天是个开心的日子,是我和另一半交往5周年的日子,也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会选择今天举行婚礼,是因为我们两人交往了很久。今天是我人生另一个阶段的开始,希望以后能当个贤惠的妻子,很感谢大家。2012年10月30日,孙燕姿迎来了自己的宝贝儿子,建立了幸福的三口之家。与孙燕姿一样,梁静茹的感情也一直是大众闪光灯下的另一个焦点。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120-0215

[责任编辑:陈晓楠]

标签:陈鲁豫 梁静茹

2014-10-23鲁豫有约 情歌天后:孙燕姿、梁静茹、陈慧琳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3/d787cec5-ba82-4e7f-8ffa-9879fee9ef7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