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点对点
2010年05月10日 11:14 】 【打印共有评论0

主持人:曾瀞漪

首播时间:周日18:30

回放时间:周一16:30

播出频道:凤凰资讯台

凤凰卫视财经节目主持人曾瀞漪主持。关注中国与国际政经大事,分析事件来龙去脉与对策。每周六晚上九点四十分首播。节目深受国内外政经界人士支持,并拥有众多阵容坚强的嘉宾队伍。

“中国脆弱的金融体系近年已经改善很多,在中国对外开放市场中,金融的开放并不是最优先和最必要的部份”曾静漪去年专访美联储前主席保罗沃尔克时,他这么回应我们关注到美国要求中国开放金融市场。在佐立克第一次以世行行长身分访问中国之时,世界银行中国局局长杜大伟首先在节目中透露佐立克与中国的合作思维。

节目的嘉宾阵容众多,包括高盛投资合伙人兼董事总经理胡祖六,独立经济学家谢国忠,德意志银行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马骏,摩根史丹利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王庆,花旗集团董事总经理黄益平,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龚方雄。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微软中国董事长张亚勤,昆山市委书记张国华,保定市长于勤都在节目中畅谈观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林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