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陈欧揭秘选韩庚做代言的两大缘由

2011年06月01日 13:5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视频2011年强档推出高端财经人物访谈节目《财子佳人》,由凤凰卫视首席记者胡玲主持,邀请国内顶尖财经人物,与各国佳丽在轻松娱乐的氛围里谈天说地,节目定位“有温度、FUN轻松、视角亲民、平视受众”。首期节目请来了化妆品团购网站聚美优品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欧,以下为节目文字实录:

韩慈娟(韩国):看了你的新闻,最近你请了韩庚代言。

陈欧:对。

韩慈娟:我想问一下,你觉得你们俩之中谁更帅一点。

陈欧:我们是不同类型的,他是一个很棒的艺人,我是一个企业家,走不同路线的。

柳素英:你选的这个帅哥是为了吸引女人,或者是就是因为你觉得他很帅?

陈欧:多个原因吧,我觉得第一方面我觉得说实话,他很吸引他的很多女粉丝,用户群是我们的第一点。第二点,我觉得他身上有些特质和我们企业形象、文化是相吻合的,当时我说了一个原因,是因为他和我都是水瓶座,这个原因的话就选他了。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陈欧揭秘选韩庚 代言的两大缘由 节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