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烨借谢娜炒作未果 张杰“淡定”被赞人生赢家


来源:金鹰卡通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日前,刘烨谈昔日恋情的的视频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视频中刘烨首曝分手原因称:“她特别红之后就提分手”。不少网友认为刘烨口中的“她”是指谢娜,痛批刘烨借谢娜旧情炒作新节目,谢娜老公张杰以及谢娜本人对此并未

日前,刘烨谈昔日恋情的的视频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视频中刘烨首曝分手原因称:“她特别红之后就提分手”。不少网友认为刘烨口中的“她”是指谢娜,痛批刘烨借谢娜旧情炒作新节目,谢娜老公张杰以及谢娜本人对此并未作出回应。8月18日,张杰亮相芒果台录制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夫妻档的再次合作,似乎也对此次“旧情”传闻很淡然。更多的网友力挺张杰,称“与刘烨相比,张杰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刘烨与谢娜曾是娱乐圈公认的金童玉女,对于此次刘烨所谓的“女方特别红之后就提出分手”,很多网友表示质疑,称刘烨与谢娜分手之时谢娜还只是个跑龙套的女演员,而张杰与谢娜相恋之时谢娜也并未嫌弃男方名气不如自己。纵观如今的谢娜和张杰,两人结合后人气激增,谢娜稳坐内地第一综艺女主持,张杰也多次被评为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获奖无数,被赞人生赢家。刘烨的此番言辞却引起网友扒皮,刘烨不仅曾在微博公开讽刺不知“杰宝”是谁,还被爆料酒品差,网友们也纷纷留言指责“当初你说只爱谢娜,转身就娶了别人,现在再回过来拿谢娜说事!”“谢娜红怎么没跟张杰分?”“女方不红的时候说分手你就可以挽回,红了说分手你就让他走,是谁的错?”

据悉,此前《中国新声代》来自马来西亚的余家辉公开表示喜欢张杰,还与张杰一起成为马来西亚小学生的考题,相较于刘烨的内地影响力,张杰已经开始深入东南也市场。日前不仅忙于参加青奥会,昨日又与挚爱谢娜再次同台录制新一期《快乐大本营》,本周六还将亮相《中国新声代》与孩子一起唱歌,更有演唱会举行在即,满满的活动安排见证了张杰超高人气。张杰在面对谢娜“旧情”传闻压力仍旧在节目中表现出的淡然更是被网友盛赞:“这才是人生赢家!”“什么都不做都能被炒作带来关注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张杰 刘烨 谢娜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