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声代》吕兴阳温暖懂事崇拜汪东城为父母歌唱


来源:金鹰卡通卫视

人参与 评论

芒果台儿童歌唱节目《中国新声代》播出后,每一个学员的精彩表现都受到网友的热捧,来自安徽的吕兴阳从首次亮相便以一首温暖感动的《爸爸》俘获所有人,吕兴阳也被冠上“孝暖男”的称号,深受音乐老师汪东城的喜爱。

芒果台儿童歌唱节目《中国新声代》播出后,每一个学员的精彩表现都受到网友的热捧,来自安徽的吕兴阳从首次亮相便以一首温暖感动的《爸爸》俘获所有人,吕兴阳也被冠上“孝暖男”的称号,深受音乐老师汪东城的喜爱。第九期节目中吕兴阳再度温柔开唱《我》以及《太阳出来喜洋洋》被盛赞唱功进步,这个乖巧懂事的小男孩儿,一直以默默无闻的方式爱着他的家人、追求他的音乐梦想。

谈家人:要变成下一个汪东城照顾爸妈

来自安徽的吕兴阳是一个普通家庭的孩子,但爸爸妈妈却没有普通家庭的收入。身体不好的妈妈没有办法做太多事情,收入几本为零,全家的生计都在爸爸一个人肩膀上。爸爸长期从事炉具、蜂窝煤等工作,同时还要兼顾小杂货铺来维持收入,恶劣的坏境使得爸爸的身体状况也每日愈下。懂事的吕兴阳从小就帮爸爸一起分担压力,每次放学和休息日都会帮爸爸一起做家务、搬东西。到湖南录制《快乐大本营》,他首次坐飞机,淳朴的他开心的说:“没想到坐飞机是这种感觉,第一次体验,而且不用花钱。”爱好唱歌的他最大的梦想就是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爸爸妈妈过上好日子“汪东城老师也是这样熬过来的,我也会一直坚持,像大东老师学习,为了我的梦想和照顾爸爸妈妈而更加努力,他们就是我最大的动力。”吕兴阳乐观的说。

聊音乐:MP3是我的音乐老师

从小喜欢音乐的吕兴阳音乐天赋极高,没有经过特殊训练唱歌也十分动听,在学校他经常唱歌给老师和同学们听。有一次县里举行音乐比赛,吕兴阳的老师推荐他报名参加,首次参赛的他便夺得冠军,为了鼓励吕兴阳继续坚持音乐,舅舅送给他一个MP3,这是他收到的最贵重的礼物,这也是他音乐梦想的起点。因为请不起音乐老师,MP3就成了吕兴阳的“音乐老师”,每天吕兴阳都会跟着MP3学唱,没有专业老师教的唱功技巧,但他都会用心去诠释歌词的情感,在“音乐老师”的陪伴下,吕兴阳一步步发光,从学校比赛到县里的唱歌节目,最终站在《中国新声代》的舞台上。“我不会什么技巧,能在《中国新声代》的舞台上认识这么多厉害的学员和三位老师,我终于可以跟他们学习了。”在演唱《太阳出来喜洋洋》的时候,尚雯婕老师也禁不住夸他是唱功进步最大的孩子,尽管有这么多老师和学员的教导,那个已经显旧的MP3依旧是吕兴阳最珍贵的“音乐老师”。

说爱好:跳舞是爱好,音乐是梦想

《中国新声代》节目已经接近尾声,学员们在舞台上也都尽可能的表现出最真实的自己,此前余家辉大秀舞技令人惊艳,对此吕兴阳也害羞的说:“小辉辉真的很厉害,我也会一点点,但是不精通所以不想班门弄斧。”原来,吕兴阳学校附近有一个街舞团,曾公开招收免费学徒,吕兴阳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参加过面试,并成功被选上,跟着舞团学习了一两个月,但因为学业的加重以及要帮家里做事,吕兴阳也就慢慢放弃了这个爱好。“相对于舞蹈来说,我还是最喜欢唱歌,能把这个梦想坚持下去就可以了,而且家里也需要我帮忙,跳舞什么的是有时间就玩玩的爱好,但我应该没时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吕兴阳 音乐老师 MP3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