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去哪儿》转战大草原 哪鹅携手天天石头温暖回归


来源:金鹰卡通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在新的一期《爸爸去哪儿》中,节目组将带着五爸六娃们转战呼伦贝尔大草原。此次节目中射箭、抓羊、摔跤等刺激的草原等项目,无疑会让五个家庭在广阔的蓝天白云和无尽的绿意中度过一个美妙、诗意、欢愉、难忘的亲

在新的一期《爸爸去哪儿》中,节目组将带着五爸六娃们转战呼伦贝尔大草原。此次节目中射箭、抓羊、摔跤等刺激的草原等项目,无疑会让五个家庭在广阔的蓝天白云和无尽的绿意中度过一个美妙、诗意、欢愉、难忘的亲子假期。据悉。哪鹅在亮相《天天向上》节目现场之后,将在此次的草原之行中被委以重任,携手爸爸第一季家庭温暖回归。

带着观众们对《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中几位个性十足的爸爸和萌相爆棚的宝贝们的想念,此次《爸爸去哪儿》的旅行来到了呼伦贝尔大草原,第一季的严父郭涛和男神爸爸张亮也将带着石头与天天“天降”大草原,与《爸2》五爸六娃们相聚于此。

更据相关消息,本期《爸爸去哪儿》节目中,陆毅将化身“箭王”,在众爸连连脱靶的情况下,夺得射箭比赛第一名,自称“人至贱则箭无虚发”。这让向来几乎任何任务都能拔得头筹的黄磊束手无策,在连脱靶两次后,第三次眼看要成功却被一阵风吹偏时感叹“看来这项运动还真讲究天时地利人和”。考虑到曹格带着两个宝贝外加腰部受伤,陆毅决定把本属于第一名该得的豪华大金帐蒙古包让给正好赶上生日的曹格。随后的抓羊、摔跤等环节的比赛,更是让这场草原之行在温暖的氛围中带着紧张和刺激。

此次节目中,“空降”草原的除了郭涛、张亮两对父子之外,还有最近频繁作客于芒果各大综艺节目的宠物界新秀哪鹅。得名于《爸爸去哪儿》中“哪儿”一词的谐音,哪鹅也算是芒果的新生代。“以丑为美”、“以贱为荣”、以善良和坚持做底牌的哪鹅,用卖萌和逗比赢得了所有大人和孩子的喜爱,《鹅看爸2》一系列长微博更被网友们笑称是《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御用段子手”。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本期的《爸爸去哪儿》中,哪鹅人气爆发,成为天天和石头两兄弟的争抢玩偶,一度引起纷争。此外,哪鹅还将再次亮相《天天向上》节目现场,与哪鹅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的表现令人期待一样,其在《天天向上》的节目现场将与天天兄弟擦出怎样的火花,更加让人翘首企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江山]

标签:爸爸 草原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