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起向前冲》再掀亲子热萌娃闯关笑料百出


来源:金鹰卡通卫视

人参与 评论

随着《爸爸去哪儿2》、《爸爸回来了》等综艺节目的热播,今夏到处洋溢着亲子互动的气息。芒果台继《爸爸去哪儿2》后重磅推出大型亲子户外闯关节目《一起向前冲》,其亲子互动的参与形式、奇幻新颖的赛道设置受

随着《爸爸去哪儿2》、《爸爸回来了》等综艺节目的热播,今夏到处洋溢着亲子互动的气息。芒果台继《爸爸去哪儿2》后重磅推出大型亲子户外闯关节目《一起向前冲》,其亲子互动的参与形式、奇幻新颖的赛道设置受到很多家庭的热捧,收视成绩亮眼,为了回馈观众,让更多家庭能感受到亲子互动的乐趣,《一起向前冲》特意于昨日开设观众体验日, 超百组家庭参与到体验活动当中,现场异常火爆。

作为《快乐宝贝GO》的升级版,《一起向前冲》以“奇幻探险”为主题,以“丛林历险”为概念,舞美风格结合“奇幻、怪异、夸张”三大元素,视觉呈现矿工隧道、热带丛林、玛雅世界、岩壁奇观、复活岛巨像、魔幻冰岛奇幻场景,让节目从勇气、智慧、敏捷、探险精神和亲子合作等多个方面对小探险家和家长进行全方位考验。在游戏中,家长被困在跳楼机上,随着时间的推移,置顶的跳楼机会慢慢下降,直至水中,参加节目的孩子需要经过重重关卡最终“拯救”家长。新奇的赛道设置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报名,昨日的观众体验日更有超百组家庭参与体验闯关,趣味多多。

为了陪孩子来参加活动,不少家长专门请假,只为孩子有更快乐的童年记忆,而现场小选手与家长的表现也分外抢眼。有位小朋友性情开朗,热爱跳舞,现场与“野人”上演一段“大怪兽和小公主”版本的《小苹果》。小孩子们勇气可嘉,有的家长却临上场前突然害怕,只得现场拉一位陌生男子“假扮爸爸”代替自己完成孩子闯关的心愿。还有的小朋友调皮搞怪,闯关途中突然放弃,致使家长两度落水,笑料百出。不少小选手都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丰厚大礼,宁愿请假也要陪孩子来参与活动的家长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多陪陪孩子、与孩子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同时这也会教给孩子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据悉每周一至周四晚19点,《一起向前冲》继续在金鹰卡通播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笑料 向前冲 家长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