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我的中国节》歌曲MV亮相纽约时报广场荣登世界日报

2013年06月14日 17:33
来源:凤凰视频

端午期间,由深圳市耕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中共深圳南山区委宣传部、南山区文联、中国青年报、凤凰视频共同出品的《我的中国节》歌曲MV亮相素有“世界十字路口”之称的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据悉,在大连国域无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下,这首歌曲从6月7日-13日(美国东部时间)全天24小时滚动播出。

此次亮相在美中各界引起了热烈的关注和反响,并于6月13日荣登世界日报。世界日报(纽约)创刊于1976年,至今已发展成为北美地区最大的中文报纸,同时也是美国少数几家发行全国的报纸之一,只要在美国生活就离不开世界日报。在端午期间,播出浓缩了包括端午节在内的中国六大传统节日的代表性画面,短短的120秒不仅能满足所有海外华人的精神需求,并能更好地维繁中华情感,将节日精髓渗透在全世界。

这一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盛事,在美国和中国的各大电视媒体、报纸及网络都有大量的图文报道,美国中文电视、中央电视台、深圳电视台、中国青年报、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日报、凤凰网等数十家最具影响力的媒体都进行了详细的报道。

《我的中国节》歌曲创作团队阵容强大,由著名词作家蒋开儒,代表作有《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著名作曲家刘青《祝你平安》(词曲),《山不转水转》;被誉为“亚洲第一女中音”的青年歌唱家刘子琪联合倾力打造。

(世界日报链接:http://epaperny.chineseworld.com/showny2.html?CIXtyiY9292OFbHlxQgD7g==,2Ue5qP5QtsmaGKB8UFL3TA==)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世界日报 MV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