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萨文个人资料

2009年07月02日 18:30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萨文

曾被台湾传媒誉为第一位将美国新闻播报方式成功带入台湾的萨文,除了精通多国语言外,还是一位多才多艺的新闻记者。

他毕业于美国三藩市州立大学广播艺术系,分别于三藩市及洛杉矶电视台担任普通话及粤语新闻主播,深获当地华人观众好评。他出色的表现先后获得台湾TVBS以及香港有线电视的青睐。

现在主持的节目包括中文台的《时事直通车》及资讯台的《新闻备忘录》、《凤凰全球联线》。

萨文简介:

姓名:萨文

学历:美国三藩市州立大学广播艺术系

经历:游走在大陆、工作在香港

性格:既外向又内向

最敬佩的人:我的母亲

曾被台湾传媒誉为第一位将美国新闻播报方式成功带入台湾的萨文,除了精通多国语言外,还是一位多才多艺的新闻记者。

他毕业于美国三藩市州立大学广播艺术系,分别于三藩市及洛杉矶电视台担任普通话及粤语新闻主播,深获当地华人观众好评。

他出色的表现先后获得台湾TVBS以及香港有线电视的青睐。

主持的节目包括中文台的《时事直通车》及资讯台的《新闻备忘录》、《凤凰全球联线》。

座右铭: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宇宙之小日月如豆;了解人类的渺小才会珍惜生命的伟大

人生理想和目标:我都把它们设得蛮高的,希望可以实现吧。到时一定会跟你们分享

爱好:电影、 音乐、摄影、旅游、运动、品尝大江南北佳肴

标签:萨文 个人资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