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当杜平遇上书山书海

2011年08月01日 13:4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杜平:这个不是我自己看的,我会挑给我家的小孩看。他也比较喜欢看这样的书。这个比较简单一点,不是那么复杂。另外,像这些小说看起来,可能对他来讲比较早了一点,所以不会选它,这个肯定会。《TheBoyStripedPajamas》,这是小孩子比较感兴趣的。另外,我可能会抽出时间带小孩子来逛这个书店,非常的好,非常难得。因为有时候这也是跟孩子的一种交流,有共同的爱好,共同的选择。

凤凰卫视7月30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杜平:今天我是第一次参加香港书展,过去事实上早就知道香港书展每年都有一次,我以前也参加过其他国家的书展,其他地方的一些书展,但感受是跟平时到书店里买书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解说:才进入书展现场,杜平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曾经在《凤凰太空站》节目中出现过的,他的宝贝儿子。

杜平:我在路上就一直在想,我说我今天带孩子来就好了,哪怕他不看书,哪怕他不买书,只要感受这个读书的气氛,就对他有非常大的帮助。

解说:刚才才说后悔没带儿子来书展,还在拍摄中的好爸爸顾不得面前的镜头,已经心急的开始为儿子物色合适的书籍。

杜平:这个不是我自己看的,我会挑给我家的小孩看。他也比较喜欢看这样的书。这个比较简单一点,不是那么复杂。另外,像这些小说看起来,可能对他来讲比较早了一点,所以不会选它,这个肯定会。《TheBoyStripedPajamas》,这是小孩子比较感兴趣的。另外,我可能会抽出时间带小孩子来逛这个书店,非常的好,非常难得。因为有时候这也是跟孩子的一种交流,有共同的爱好,共同的选择。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杜平 书展 太空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