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香港台主持人程介南简介

2012年06月14日 16:42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卫视香港台时事评论员

程介南(Cheng Kai Nam,Gary)

江苏扬州人,毕业于英国东安格里亚大学教育学士,又取得香港大学教育学院教育文凭。

他曾任策略公关顾问,就危机处理、传媒应对、形象定位、撰稿文宣、政治分析、竞选策划等提供顾问服务。

1996年他设立程介南公关顾问有限公司,任董事总经理。

1998年至2000年,任香港前立法会议员。2007年至2009年间,出任浸会大学硕士课程客座讲师,讲授公关策略、危机处理等,并任时事评论员,针砭时弊。

现主持凤凰卫视香港台周一至五节目《时事大破解》。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马玉宁] 标签:程介南 凤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