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安东:运动场 牵起关于五年的回忆

2013年03月18日 10:41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时间过得非常快,一转眼五年就过去了。五年当中,我觉得对于凤凰来说,我最熟悉的地方也莫过于这个篮球场,篮球可以说一直贯穿着我,到目前为止的30多年的人生。利用篮球,首先我结交了很多公司里面其他部门的朋友,因为我们一起组成了篮球队,五年里边我们打过五次香港举办的传媒杯的比赛。大家的关系非常好,虽然比赛成绩比较差,除了结交朋友,当然在篮球场上,我经常会一个人打球的时候,思想一下人生,想一想我节目的一些未来的方向等等。

凤凰卫视3月16日《点滴凤凰人》,以下为文字实录:

安东:时间过得非常快,一转眼五年就过去了。五年当中,我觉得对于凤凰来说,我最熟悉的地方也莫过于这个篮球场,篮球可以说一直贯穿着我,到目前为止的这么长30多年的人生吧。利用篮球,首先我结交了很多公司里面其他部门的朋友,因为我们一起组成了篮球队,五年里边我们打过五次香港举办的传媒杯的比赛。大家的关系非常好,虽然比赛成绩比较差,除了结交朋友,当然在篮球场上,我经常会一个人打球的时候,思想一下人生,想一想我节目的一些未来的方向等等。

接待台那里有两个阿姨,我每天从那儿经过的时候,都会和她们打招呼,有时候还会闲聊两句,这个阿姨,前两天语重心长的跟我说了这么一句话,让我觉得时间过得挺快的。阿姨说,你以前很靓仔,很帅的,说现在呢,你依然很帅,但只不过你的头发白的很多啊。

这个健身房呢,对于我来说也是一片净土吧,在健身房旁边就是我们公司总部,在那里边可以说是人山人海,而且大家都是各忙各的,这个气氛非常的激烈。但是一旦走出来,到了这里以后,健身房马上心就能平静下来。这里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非常熟悉,感情又很深的地方。那我曾经也号召过公司,能不能比如说在这个机器上面,把电视换成一个工作电脑,以后我就直接把办公室搬到这里来办公,我觉得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12:00-12:15

重播:星期日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运动场 篮球场 凤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