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世曾:破解仇富情绪 首先学会尊重他人

2011年08月19日 15:07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富豪并不容易,尤其是从事地产生意,近年一个新名词“地产霸权”,令不少地产商被谩骂。“香港没有矿产,没有重工业,没有这些收益,是靠股票市场,金融方面的收益,及地产市场方面的收益是最大的来源。税率很低,别人的税率可以是三、四成,我们收十多个巴仙(百分之)。所以如果香港财政要没有赤字,地产一定要保持平稳。”

“地产霸权”引发仇富情绪,要解决,这位富豪认为首先要尊重他人。“一个人最不好就是暴发户那种态度,喜欢呼喝他人,喜欢鄙视他人,这个何必呢?一个人多几个钱真的比其他人成功很多吗?不一定吧。富有富生活,穷有穷生活,去大排档吃东西,和去高级餐厅吃东西,各人有各种享受。我觉得一个人真的高质素及成功的人,不会大声喝骂他人。”

[责任编辑:刘思伯] 标签:赵世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